close
2006.02.02 杜拜

用完午餐後, 到旅館 check in 稍微休息一下, 便出發到沙漠中玩滑沙+看夕陽+吃沙漠晚餐



從來沒有到沙漠地區過.. 第一次看到沙漠真的好美!! 滑沙非常刺激好玩, 我們車子一度被卡住
差點淹沒在沙子裡.. 看到車隊的其他司機們一起來推車的情形, 真是難得的經驗啊~! XD

待以後有空時再補遊記在旅遊活動誌裡 ^^



晚上就在沙漠營區裡度過! 白天是司機的各個滑沙好手們, 晚上搖身一變, 變成了營區裡的服務人員
有的幫忙處理食物, 有的分配食物, 有的賣飲料... 真是有趣! 對了, 營區裡的任何東西都免費喔!!



一進營區的左手邊, 有人在做傳統煎餅~! 原以為這只是展示給觀光客看的, 沒想到可以吃喔!! ^^





非常薄的煎餅~ 吃起來甜中帶鹹, 很脆, 挺不賴的! :)



營區正中間有個舞台~ 沒錯, 晚上可是有傳統中東肚皮舞可欣賞呢~ ^^ 旁邊位子就是我們用晚餐
及觀賞肚皮舞的座位席~ 看起來不多, 但是等到坐滿時可是很多人的哩! 大家都擠在一起 ^^





基本上營區的四周是用這類帳棚圍成的~ 每個帳棚裡都有東西可看或玩~ 像之前是煎餅攤..
這個是阿拉伯蜜棗還有水煙攤~ 也是可以吃或玩的 ^+++^ 對了, 另外還有 hanna!! (印度刺青畫)



我也去畫了一個 hanna... 哈哈.. 過幾天再把脫皮的成品給大家看 :p (這也是免費的喔!)



除了營區裡的活動, 還可到外邊騎駱駝~ 繞一圈, 不用錢 ^^ 對了! 營區裡還有傳統阿拉伯服裝
可以讓大家穿著照相哩!! 有兩個人會在那邊幫你穿~ 我也穿了, 真好玩! 背景是沙漠中的營區
非常特別喔~ ^^ 照片不在我手上.. 拿到後再貼給大家看吧 :D



貼一張我很喜歡的傍晚營區照片給大家看 ;) 最上面白白那點是月亮~ 很有氣氛吧~



晚餐還沒烤好, 先來觀賞肚皮舞吧~ 期間肚皮舞孃還拖人上去陪跳, 真有趣!!



雖然是自助式吃到飽的晚餐, 不過有人分配東西給你(可能怕有些人拿太多, 之後的人沒吃到之類的)
所以每一樣只能拿一個或一些... 但之後還可去第二,三次 ;) 燒烤類全部都很美味!!
拿 pita 包點豆泥/生菜/烤雞肉/咖哩..etc 一口咬下去, 真是好吃! 尤其又是在沙漠裡用餐
趣味滿點~ 口味也近乎滿點啦~ (對我來說) ^^

體貼的營區有設立素食區, 還有提供水果當飯後甜點~ 但我主菜就吃了2盤, 實在吃不下囉! XD



散會的沙漠營區... 大家鳥獸散... 也是奇觀之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