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01

午餐吃九如, 等著下午領果粒醬, 在中和圓通禪寺待了不少時間, 滿悠閒的

中和的圓通禪寺, 爹說我小時候去過, 到的時候發現一點印象也沒有 =.=
因為距下午面交果粒醬的時間還有一陣子, 決定到對面的咖啡店坐坐消磨時間



就在圓通禪寺的對街, 走路不用3分鐘! 可能天氣熱, 生意還不錯



它的名字應該是吉米咖啡吧? 招牌上的第二個字不見了, 變成"吉 咖啡"...
不過從英文名字看來, 我猜想是吉米咖啡? (Give Me Cafe)

反正觀光景點, 東西應該就不便宜, 也不一定好吃? 或許大家都抱著這種心態
我們點了"可可巧酥冰沙"和"冰摩卡奇諾", 摩卡$100, 巧酥$120, 還算平價

咖啡店門口擺了三張桌子就在大馬路旁, 坐在大馬路旁邊喝東西還滿有趣的~
店家二樓也是露天座位, 可以眺望台北市呢~ (可以看到新光三越大樓喔!)

可能觀光客較少的原因, 大多數的店家就只有老闆一個人在顧店, 咖啡店也是
所以咖啡製作的速度只能以龜速形容 XD 沒辦法, 現煮咖啡耶...



爹的冰摩卡奇諾等了一會兒終於送來



哇, 以$100的價位來說, 真是大杯啊~~!!



味道也還不錯哩! 不會太甜, 便宜又大碗 ^+++^


我的可可巧酥冰沙卻等了10分鐘才送來~ 可能是因為多了幾個新客人, 同時做
很多杯所以一時之間忙不過來吧? 還好我的冰沙送來時, 隔壁也拿到他們的咖啡了



也是好大杯的冰沙! $120?? 便宜! 普通咖啡店大概要賣到$180以上還小小杯呢



老闆說, 先把上面餅乾吃掉不然會潤掉喔...



喝了一口, 咦? 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結果是我點錯了 :p 我是想點咖啡巧酥
可是點到可可巧酥去了~ 難怪喝起來像美祿, 哈哈!

要是餅乾能打得不要太碎, 還保有一定的 crunchy 口感, 應該會更好喝 ;)

不甜是優點, 他們家的飲料都不會太甜, 熱熱天氣裡喝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