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到市民大道的家樂福買菜, 必會經過這間迷你小店
對它可是充滿好奇, 有天買菜的中午順道繞過來吃午餐



餛飩舖子, 小小一間



中間有個吧台. 所有座位都是有點重而且不矮的吧台椅

沒辦法拍到全景因為我的座位離吧台就這麼近 =.=|||
空間擁擠, 我坐在門旁的座位很容易和照片裡這張吧台
椅子的主人撞到, 囧



牆上掛了許多店內料理與店景的照片



商品以麵和餛飩為主, 餛飩非常多種口味: 鮮肉/蒲鰻/
干貝/墨魚/全蝦/潮鯛/花菇/帶骨/翠玉, 口味挺特別的
可是價格十分高貴 @@

辣度分為大紅小紅與白, 白-就是完全不辣

餛飩湯還分鴛鴦餛飩湯與一般餛飩湯, 鴛鴦即指可以沾
辣醬變成抄手或是直接當餛飩湯吃, 一般則是沒有附醬

怕只吃餛飩會不飽, 我點了小碗乾拌麵+鴛鴦餛飩湯



店家先送來鴛鴦餛飩湯的抄手醬, 聞起來又酸又辣



豐盛的午餐上桌啦!



乾拌麵 小碗 辣度小紅 40



看起來小小一碗, 對我來說再吃碗餛飩湯絕對會飽的量



均勻拌一拌再吃



麵條不會過爛, 小紅已經有微麻辣口感了, 吃的很過癮
尤其有濃厚肉醬與蔥花的香氣讓味道豐富不少



鴛鴦餛飩湯(附抄手沾醬) 鮮肉口味 辣度小紅 80

湯的味道一般般, 拿來解辣是足夠的



餛飩個頭不小, 沒有溫州餛飩大, 餡料還算飽滿



看了各種口味我還是想吃鮮肉的! 餛飩像肉丸子的口感
而非鬆散的



單吃餛飩, 皮還算Q, 鮮肉餡ok, 但沾了醬的味道更好!
酸酸麻麻辣辣我喜歡 :D

據說小巨蛋附近的敦北店空間較大, 可惜離我更遠了點

缺點是用餐時間客人一多, 等餐的時間拉很長外, 時常
老闆們會忘記哪桌客人點了什麼而送錯桌 =.=


餛飩舖子 市民店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五段169號
TEL:(02)2748-2338
營業時間 11am-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