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愛吃的我又來徵合購了 ^+++^

有人喜歡吃菜粽嗎? 單純的使用月桃葉包著糯米配上北港花生, 沾醬油膏和
花生粉, 想到就覺得好好吃的樣子喔~! 我沒有吃過圓環頂菜粽, 但有興趣!
還有店家賣的肉粽是包蛋黃/香菇/五花肉, 感覺也不錯吃的樣子, 想上來問
大家有沒有人想一起合購的 ;) (sorry, 桃園市 only)


引用: 官網介紹 51區喵喵民宿-台南圓環頂菜粽 Amykaku-圓環頂菜粽

菜粽: 月桃葉/花生/糯米
月桃葉肉粽: 外層桂竹皮-內層月桃葉/滷五花/香菇/蛋黃/花生/(蝦米/扁魚(?))
竹葉肉粽: 外層桂竹皮-內層竹葉/滷五花肉/香菇/蛋黃/花生/(蝦米/扁魚(?))

* 菜粽並非素食喔, 吃素的朋友請注意一下
* 有些人可能會吃不慣南部粽綿稠濕潤口感及月桃葉的味道, 請斟酌後再訂

_.-~-._.-~-._.-~-._.-~-._.-~-._.-~-._.-~-._.-~-._.-~-._.-~-._.-~-._

價目表
菜粽     $25
月桃葉肉粽  $35
竹葉肉粽   $35

運費: 10粒$130, 30粒$160, 50粒$180
(p.s. 5/12打電話問店家, 他們說湊100粒也是$180!! 所以衝啦 ^^)

欲訂100粒, 連同雜費平均每個粽子收整數2元, 希望以雙數量訂, 量滿就不收囉!

_.-~-._.-~-._.-~-._.-~-._.-~-._.-~-._.-~-._.-~-._.-~-._.-~-._.-~-._

因為之前幾次合購有網友訂了但是沒有留連絡方式, 而且一直沒有出面領東西
為了讓大家省轉帳手續費, 我可以跟大家面交時再收錢, 但還是希望大家訂了
就要記得來領... 所以這次不好意思, 麻煩大家一定要留電話號碼 >.<

面交地點: 桃園市中正路與南平路口(強強滾這邊), 時間日期待訂購後通知!
截止日期: 2007/05/18 (Sorry, 已截止!!)

請用悄悄話註明: 種類-數量/名字/email/電話號碼,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