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午餐同事想吃八方雲集的泡菜水餃, 因上次的點餐經驗不是太好, 害櫃台小姐
和八方雲集的差點吵起來, 再加上店家不準時送餐, 少送餐, 又沒幫我們分裝
但因為同事超想吃泡菜水餃, 只好我們業務部一樓的同事們自己打電話點餐..

大家都寫好單子後交由一位同事打電話訂餐, 沒想到一連串的 ooxx 莫名其妙

店家說我們這裡不是他們的外送範圍? 可是上次他們說我們是在範圍之內而且
也有送餐來, 抝了許久才說可以送來.. 接著告訴店家我們要點什麼, 是按照
每個人點的東西分裝, 意思就是很多人都點不同種口味的餃子, 我們是一盒盒
告訴店家內容, 麻煩店家按照內容分盒, 結果店家說他沒辦法幫我們分? 但是
上次不就幫我們分盒了? @@a 反正不行就是不行

為了超想吃的同事只好另想辦法, 我們答應店家直接送總數來, 我們自己分

點餐的同事要求店家給幾個便當盒好讓我們分裝, 店家絕然否定! 說什麼便當盒
要錢, 要成本, 絕對不可能多給我們?! 那我們是要怎麼分啊? 既然你怕麻煩的
不想幫我們分裝, 那就算了, 我們自己 do you a favor, 不過只是麻煩多送
幾個空盒, 這樣也不行? =.=|||

同事算了一下... 我們點的東西剛好應該可以裝到7個便當盒, 剛好我們7個人點
就告訴店家不麻煩了, 沒關係, 我們自己解決

沒想到, 傻眼! 便當盒放水餃和鍋貼是正常的, 可是有的水餃竟是放在碗裡???
而且塞滿滿的, 整個水蒸氣悶到底下的水餃皮都爛掉, 壓到水餃變形 ~_~"

更糟的是, 原本已計畫好該怎麼分每個人的水餃成為一個便當盒裝, 現在我卻要
和另個同事犧牲自己, 用碗裝?? 完全是預料外的事情...



我的水餃們: 2個鮮蝦/2個泡菜/4個招牌, 因沒有便當盒, 只能塞在碗裡



上面較飽滿正常的是之前裝在便當盒裡的水餃, 皮Q, 賣相佳



壓在碗裡的是我的原味招牌水餃, 看, 下面的皮都變白, 爛爛的了.. T.T



招牌水餃($4.5)有的好像餡少了點



正常飽滿的餡就美味許多



接下來是同事極愛的泡菜水餃($5), 皮破了



不可否認, 泡菜餡微辣味道非常好! 難怪同事們都極愛它...



鮮蝦水餃($7.5)



比招牌多了一隻蝦子, 蝦子脆脆的硬了點, 我以為應該會像是蝦餃那種口感

難得的愛吃煎鍋貼的我竟然比較喜歡他們家的水餃?! 可能是因為餡較多較飽滿
鍋貼感覺沒有什麼料, 所以水餃才會勝出吧 :P

總而言之我不覺得八方雲集會怕少了我們一個客人而接受我們的要求, 因為他們
生意太好了不缺我們公司! 而從這兩次訂購知道他們的應對態度, 我想, 即使
我們可能成為他們的長期訂餐客戶, 我們應該也不會願意再跟他們通電話了

同事附註: 我們訂過這麼多間的小吃, 從來沒遇過這麼麻煩的店家


延伸閱讀: 八方雲集 鍋貼+玉米濃湯


八方雲集
桃園市中正路700號
TEL:(03)355-3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