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gu08.jpg
肚咕 Dogü Studio 司康

dugu01.jpg
疫情開始後中壢接連開了幾間司康專賣店, 終於等到疫情趨緩可以跑一趟!

那天剛好在肚咕附近, 想說不如繞去吃吃司康, 坐著休息一下再趕行程~ 網路上看到肚咕店內裝潢有著樸實仿舊木質傢俱和擺滿司康的玻璃木櫃超級誘人, 不僅如此, 放司康的盤子也都美美的很有質感, 讓人決心一定要拜訪一下! 到了才發現疫情期間不開放入內選購也沒有內用, 只能站在門口看著門上菜單點餐 ^^”

dugu02.jpg
一位看起來像闆娘媽媽的阿姨好心問我要不要打開門讓我拍一張櫃檯? 我看了看空空的玻璃木櫃婉拒了 XD 如果玻璃木櫃沒有擺滿司康, 拍空櫃檯沒什麼意義... 最近開放可以入內選購, 可惜短期內沒有時間安排再訪, 待有機會去的時候再補照片上來

dugu03.jpg
店招牌在側邊牆上

dugu04.jpg
每日出爐有常態12種口味, 另外可能會有一款特別款~ 常態商品有: 經典原味, 黑胡椒咖哩, 肉桂海鹽脆糖, 黑芝麻巧克力, 濃可可杏仁果, 摩卡咖啡核桃, 靜岡抹茶珍珠糖, 濃茶鐵觀音, 手標泰奶, 四季金萱, 四季紅烏龍, 茉莉青茶麻糬

斟酌當天氣候與自己的心情, 我選了手標泰奶, 肉桂海鹽脆糖, 還有阿姨推薦的茉莉青茶麻糬這三種, 如果想要當場吃, 闆娘會幫忙回烤, 需要等候一下

dugu05.jpg
紙袋

dugu06.jpg
每種口味放一個紙袋, 上面有手寫名稱好分辨

dugu07.jpg
冷凍宅配是密封袋裝, 直接現場購買會用紙袋裝, 也可選擇密封包裝, 不過環保一點我覺得紙袋就好! 回家如果沒有要馬上回烤吃, 放保鮮盒即可冷藏或冷凍保存, 下次再來購買會記得帶保鮮盒或食物袋來 ;)

dugu08.jpg
Ta-da! 準備跟我回家的三款司康, 排排站很美誒 (心)

dugu09.jpg
由左至右: 肉桂海鹽脆糖, 茉莉青茶麻糬, 手標泰奶

dugu10.jpg
茉莉青茶麻糬 70

dugu11.jpg
這款是阿姨推薦, 她說頗受好評

dugu12.jpg
茉莉花與青茶兩者十分融合, 淡淡清香, 吃進嘴裡會回甘~ 司康酥鬆, 麻糬應該是日式麻糬, 加熱後很軟Q不會太過紮實噎口, 我覺得這個組合不錯, 單單茉莉青茶或許平淡, 麻糬讓它多了有趣的口感

dugu13.jpg
手標泰奶 65

dugu14.jpg

dugu15.jpg
泰奶味很明確, 可以感受到茶香與奶香的存在, 甜度大概是泰奶三分糖的程度~ 之前吃過泰奶司康不是奶味太重就是太甜或帶苦味, 肚咕的比例蠻剛好, 只是是三款裡較紮實的一個, 需要配飲料

dugu16.jpg
肉桂海鹽脆糖 60

dugu17.jpg

dugu18.jpg
肉桂粉融入麵團裡, 不是辛辣而是很溫和的味道~ 肉桂奶油司康上面再裹一層肉桂糖與海鹽, 回烤後上層糖粒更加脆口, 咀嚼時肉桂餘韻殘留口中, 單吃即是享受 8)

肚咕 Dogü Studio
桃園市中壢區甘肅三街49
營業時間 12:30pm-6:30pm
星期日至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