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作記錄

晚餐時間爹陪我到伊太郎吃拉麵



免洗筷換了? @@a 哪時多了魁龍拉麵這名字?

爹問我什麼好吃, 因為他吃炸豬排吃到膩, 我說我愛味噌和地獄拉麵
問我地獄拉麵會不會辣? well, 照前幾次來吃時的感想: 不辣! 即使
我特別勾註要大辣, 它還是不會辣 :P

現在菜單上沒辦法勾要大辣或小辣, 結果送來的拉麵很辣 =.=a



超好吃的地獄拉麵



近拍



再近拍

除了湯頭不一樣以外, 跟味噌拉麵如出一徹



我的味噌拉麵



叉燒肉似乎縮水了......?



再來一張



吃拉麵就是要吃得希哩呼嚕 XD



麵很有彈性


吃到目前還是覺得他們家的湯頭好好喝喔...


延伸閱讀:
伊太郎拉麵新炸物介紹
再訪伊太郎拉麵
久違的伊太郎拉麵
伊太郎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