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Light Coffee Bar 月光咖啡廳 BBQ烤牛肉三明治

Moon Light Coffee Bar 月光咖啡廳 自試營運開始, 我陸續來過幾次, 還帶過不同朋友來喝咖啡, 今天一次集結成一篇文章介紹給大家 :)


 
這間咖啡館是在一棟新建大樓的一樓轉角, 喜歡它兩面落地窗的採光, 缺點是偶爾坐窗邊會曬到有點熱


 


 
大門是在比較窄的這側


 
裡頭非常寬敞, 座位並不算多, 因此除非選擇坐在大桌或是靠窗長桌, 不然跟陌生人靠近的機會微乎其微 lol


 


 
沙發, 對了, 連幾次去都有見到左邊靠牆沙發上躺了一隻非常可愛的鬥牛犬(拍謝我不太會分辨品種), 因為太乖了所以好幾次都沒感覺到牠在, 直到去洗手間經過看到才發現牠一直乖乖的躺在那兒看來望去不然就是睡午覺, 真的好乖~


 
靠窗沙發區, 如果我跟朋友來會選擇坐這兒, 通常我一個人都是坐在靠窗長桌


 
雖然我喜歡落地窗, 但我真覺得外面停了車子很醜 :P 明明斜對面就是付費停車場, 加上車道我記得有看到牌子寫著請勿停車, 不懂為什麼每次來還是都有車子停這兒, 尤其等下照片裡還有一台紅色車子, 特 別 顯 眼 . . .


 


 
靠窗長桌, 右側有插座可用, 我喜歡坐在最角落因為在轉角比較有安全感 :P 但也是有缺點的~ 像是稍早提到的日曬, 身旁就是大門, 還有桌子椅子的高度不是很舒適, 連我那麼矮的人坐著膝蓋都會常常踢到桌底板 Orz 不過來這麼多次, 我還是喜歡坐在轉角這個位置


 


 
吧台


 
櫃台, 在這兒點餐結帳再領餐, 前幾次拜訪的時候冰櫃裡的蛋糕都是由桃園某甜點店提供, 連幾間新開的咖啡館都是用同一間甜點店供應商, 老實說知道後點甜點的機率變小, 因為會覺得走到哪兒吃到的都是同一間店做的東西, 乾脆不吃了


 
除了咖啡茶飲還有不少無咖啡因飲料


 
龍蝦通寧氣泡水 究竟會是什麼味道? o.O


 
這個組合也很有趣, 讓我好想買啊


 


 


 
喝過其中幾款, 其實我都是被瓶標給吸引 8)





 
熱拿鐵 100


 
咖啡與牛奶融合不錯, 咖啡不是太苦或酸的, 滿順口


 
滑雪人覆盆莓氣泡飲 160


 
以為單單只是覆盆莓氣泡飲然後放幾顆新鮮藍莓


 
沒想到底下有果凍耶, 滑溜口感淡淡香氣, 微微酸甜


 
有一次中午就來, 點了三明治當午餐


 


 
卡布奇諾 110


 
卡布相較下咖啡苦味比較明顯, 但同樣順口


 
Helden Pause (limonade) (拍謝, 價格忘了 lol)


 


 
BBQ烤牛肉三明治 150


 
吐司烤得金黃香酥


 


 
令人意外的是除了酪梨還有夾蘋果片! 兩片吐司製成的三明治夾了滿滿好多層料, 酪梨/生菜/小黃瓜/烤牛肉/蘋果/起士/番茄/苜蓿芽, 有抹調味醬但是若隱若現非常清爽, 酪梨的油潤讓三明治顯得不會太乾, 而蘋果片增加爽脆與酸甜風味, 除了烤牛肉片不是現烤的 roast beef 而比較像是冷火腿, 但整體來說是預料外讓人很滿意的三明治


 
老闆招待奶酪, 他說這是他們自己做的, 搭配當季水果


 


 
甜味來自上面的新鮮芒果, 奶香不會太過重, 化口感好, 很不錯啊! 為何不賣? =.=


 
冰拿鐵 120, 外帶杯子搭配冰拿鐵的漸層頗美


 
焦糖瑪奇朵 110


 
朋友愛喝有甜味的咖啡, 點了焦糖瑪奇朵, 據她說甜度很夠所以她喜歡 lol


 
老闆招待的甜點


 
酥皮裡頭夾了冰過吃起來會像冰淇淋的餡, 在炎熱的夏天裡吃尤其清涼~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同一間甜點店供應的...

在寫這篇的當下我已經有好陣子沒去月光咖啡廳了, 因為桃園最近新咖啡館真的是狂開啊, 跑不完~ Orz 若問我桃園哪些咖啡館我比較常去, 月光咖啡廳應該是其中一間, 但主要原因還有它比較安靜, 不知道是所在位置的關係或是知道的人太少? 適合讓我抱著筆電泡整天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Moon Light Coffee Bar 月光咖啡廳
桃園市桃園區民富十一街108號
TEL:(03)317-0050
營業時間 11am-10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