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吃海鮮, 還真會有點想念! 偶爾沒事時開著車兜風
最常到的地方是北海岸, 買個肉粽看看風景, 肚子餓了
再到富基漁港吃海鮮, 好悠閒哪

美美小吃店之前介紹過, 每次來到富基還是改不了習慣
走到美美, 連漁鮮都不用親自購買, 讓店家代購就好

朋友沒有來過, 我們兩個點了三菜一湯一麵, 主要菜色
除了我一定會點的海瓜子外, 其它讓朋友選擇



海瓜子



新鮮好吃, 拿炒海瓜子的醬汁拌麵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



炒麵



不小份喔, 適合三四人享用, 尤其點了些海鮮後, 炒麵
通常是拿來填肚子用的, 但我喜歡舀點麵再加炒海瓜子
醬汁, 要我吃完一整盤麵不是不可能的事, 呵呵



店家招待的炒青菜, 青菜可自己選擇種類



椒鹽瀨尿蝦



朋友沒吃過, 很好奇, 一時忘記在台灣能吃到的瀨尿蝦
通常小隻沒什麼肉, 椒鹽鹹酥口味不錯, 就是肉太少啦
而且我們叫了兩隻要價400很貴耶, 是今天最貴的菜色



椒鹽魷魚

其實我最愛吃的是蚵仔酥或炸銀魚, 魷魚不是我的首選
但店家說非常新鮮, 超級推薦之下我們改點了這道



出乎意料外的美味! 魷魚果真新鮮, 很有彈性又不過硬
咬起來爽脆口感, 沒有我不愛的魷魚腥味, 不錯耶



鮮蚵豆腐湯



蚵仔大顆飽滿, 湯裡濃濃薑味, 在冬天喝很過癮

最後結帳兩人1100, 代購無料, 料理食材每份酌收100


美美 小吃店
台北縣石門鄉富基村楓林15-4號
TEL:(02)2638-3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