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

和朋友在下東城吃了 Katz's, 再嗑了一份 il Laboratorio del Gelato
冰淇淋
後步行到東村, 朋友說要帶我到光頭佬的店裡喝熱巧克力, 聽說

他們家的熱巧克力很棒, 值得一試

第一次造訪只有外帶, 零下幾度的天氣, 熱巧克力果然還是熱飲的首選



Max Brenner 位在東村的店屬於狹長型的, 後來經過 Union Square
那邊的店, 還是喜歡東村這間分店, 感覺有較濃厚的學術氣息



據說大多時候店裡用餐都需要等位子, 連買外帶也需要排隊, 還好外帶
不需要等太久, 有專用的外帶菜單, 選擇種類比較少就是了

櫥櫃上滿滿的都是巧克力製品, 甚至有巧克力pizza呢! 好有趣



朋友推薦喝熱巧克力, 看是要 milk chocolate 或黑巧克力, 我選擇了
milk chocolate, 但拿到的卻是 white chocolate..? 誇張的是那位
服務生幫我煮好我的熱巧克力後, 跑出去不知到哪了... 等了一陣回來
跟他說我要的是 milk chocolate, 他卻說他沒有做錯..? 昏倒.. 算了
反正我也滿喜歡熱白巧克力, 就喝吧

很香濃的白巧克力味, 和別的店裡喝到的牛奶成份居多的那種很不一樣
因此對於 Max Brenner 還算滿有好感的, 之後也帶其它朋友來



二訪時是在吃完蕎麥屋之後, 帶朋友來吃甜點, 因為它離蕎麥屋非常近
就在轉角而已 XD 店裡客人非常多, 吧台比較有機會有空位, 但我們想
坐在舒服的沙發上, 所以選擇等位子, 還好15分鐘後就有位子坐



他們家的 logo 很酷, 真的就是光頭佬



點了一份 Intense Double Chocolate Fudge Cake US$10.90



新鮮草莓很大顆, 奇怪的是美國的水果都是很大又漂亮, 但是很酸



像 fleaker 的瓶子裡裝的是溫巧克力, 淋在草莓上, 草莓變好吃了 ^^
因為巧克力醬味道好好喔, 超喜歡



香草冰淇淋單吃有點甜, 主要還是搭配熱巧克力蛋糕一起吃吧



不小塊的熱巧克力蛋糕, 中間濕潤的部份超誘人的



外頭有點酥脆的感覺, 裡頭卻是非常濕潤, 等不及要吃啦



看, 還會流漿耶! 而且不是只有中間喔, 連邊邊都是~ 整個大心啊!



加香草冰淇淋一起吃, 超美味 :)))



終於喝到正常的熱巧克力啦! 他們家的熱巧克力有很美的拉花, 而且是
用可愛的蛋型杯子裝, 一杯 US$3.95



杯子有個很可愛的名字叫 Hug Mug, 就是讓客人捧著喝, 在冬天裡是個
很好的取暖用品 ^+++^ 真想買一個回家啊



另外我不怕冷的叫了杯 Cookies Shake US$6.50 (Oreo 打成的奶昔)
為的就是特殊造型的杯子還有那根吸管! 吸管有啥特別? well, 那是用
金屬製成的耶 XD

擔心清洗工作有沒有做好, 不過對我來說最大的問題是, 我不適合這種
鐵製吸管, 因為我有咬吸管的壞習慣, 所以一不小心忘記它是鐵製的話
咬下去牙齒可是會痛的不得了 ^^;;;

因為杯子頗有重量, 建議大家不要拿起來喝, 以免一時手滑... XD



奶昔本身甜了一點, 我想再加點牛奶, 甜度會較剛好



很特別的鐵盒, 原來是放帳單的地方


今天點的三樣甜點都滿令人驚豔, 尤其是熱巧克力蛋糕, 算是目前吃過
最好吃的一個, 後來帶表弟妹再訪時, 蛋糕就表現很普通, 那次的食記
下次再寫囉....



Max Brenner, Chocolate by the Baldman
141 Second Avenue (at 9th Street)
New York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四 10:00am-11:00pm
星期五至星期六 10:00am-1:00am
星期日 10:00am-11: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