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wadee01.jpeg
莎娃迪泰式料理 泰式炒河 & 炒芥蘭脆皮豬

sawadee02.jpeg
桃園火車站後站有許多東南亞料理, 這家莎娃迪泰式料理裝潢蠻特別, 空間寬敞, 餐點種類不少, 帶點文青或鄉村風格的外觀很容易被吸引, 中午路過簡單來吃個午餐

sawadee03.jpeg
一入內左側座位區, 長長一排靠窗座位, 一個人來很適合坐這裡, 邊吃飯邊看外面路過的人車, 一點也不無聊 XD 右邊玻璃櫥窗內即是廚房

sawadee04.jpeg
正中間除了櫃檯還有自助餐區, 據說週末有100元吃到飽, 幾道料理隨你取用! 我沒有週末去過, 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 黑板上寫的是他們熱銷排行, 與左邊照片相對應

sawadee05.jpeg
另一邊座位, 左側有自助式餐檯, 餐具還有調味料都可取用

sawadee06.jpeg
菜單 menu

sawadee07.jpeg
彩頁印刷厚厚一本, 料理看起來都很好吃啊! 個人餐就是簡餐的概念, 一人一份, 一個人來吃也不用擔心沒辦法點菜

sawadee08.jpeg
聽說店內主理人來自泰北已是第二代, 有朋友跟我說還是老老闆做得料理好吃, 我無法比較, 不過是不是老老闆做得比較好吃不重要, 二代老闆做得是否合口味才是重點

sawadee09.jpeg
調味料, 我習慣加的魚露辣椒白糖都有

sawadee10.jpeg
Ta-da! 一個人的午餐上桌囉~ 炒芥蘭脆皮豬 & 泰式炒河

sawadee11.jpeg
那天特別想吃脆皮豬肉炒芥蘭, 捨棄紅綠咖哩蝦餅酸辣蝦湯, 簡單點個泰式炒河搭配芥蘭, 也是完美的一餐 8)

sawadee12.jpeg
泰式炒河 豬肉 150

sawadee13.jpeg
泰式炒河份量不小, 豬肉給很多而且切得稍厚很有嚼勁

sawadee14.jpeg
記得先擠檸檬再將花生拌進去

sawadee15.jpeg
河粉不會太軟, 我偏好Q一點的口感, 拿點醬料按喜好調整後更好吃

sawadee16.jpeg
炒芥蘭脆皮豬肉 180

sawadee17.jpeg
對了, 點餐時我有先要求辣度, 喜歡吃辣的朋友記得先跟闆娘說喔

sawadee18.jpeg
芥蘭菜帶微微苦味, 口感十分清脆, 醬偏甜但清爽

sawadee19.jpeg
脆皮豬不會太硬, 表層的皮尤其酥脆, 只是肥肉太多咬下去噴油比較容易膩, 撇開肥肉不論, 比起一些硬到無法咬的脆皮豬來說, 我滿喜歡他們家的口感

sawadee20.jpeg
你看看這個表層, 真的很酥脆啊 :D

sawadee21.jpeg

莎娃迪泰式料理 ร้านสวัสดี
桃園市桃園區延平路
7
TEL:0903282772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公休

星期二至星期五 10am-2pm, 5pm-8:30pm
星期六至星期日 9a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