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d01.jpeg
LSD cafe salon 香草烤蝸牛

lsd02.jpeg
之前打卡過的店, 來部落格補文囉! 這間東區新潮餐酒咖啡廳比我預期來得小很多, 利用鏡子營造出寬廣座位多的錯覺, 當初看到別人分享的照片還以為餐廳很大間, 其實座位不多, 近半空間被開放式吧台佔據, 廚房則是在鏡子後方

lsd03.jpeg
拜訪那天發生很多事, 遇見大雨是其中之一, 想知道詳細故事請到文章最後面看 XD 我最想坐窗邊因為有自然光, 不過雨這麼大, 店員在訂位頗滿的情況下讓我入座如願吃到午餐已很知足, 但若朋友下次約我來吃東西, 一定要訂到窗邊才行 8)

lsd04.jpeg
下午五點前每人低消300, 五點後低消600, 無素食或蔬食餐點, 無提供兒童座椅, 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以上的規定讓我把它定位成新潮餐酒咖啡廳, 因為來的人幾乎穿著都很時髦, 不提供素食也不讓兒童用餐, 倒是可以帶寵物來, 只是寵物必須待在提袋裡不能出來

lsd05.jpeg

lsd06.jpeg
I’m not like you but i like you, 店家自稱裝潢走新洛可可戲謔輕鬆的法式風格, 我能理解有段時間的藝術風格就是類似這樣, 專惡搞名人, 還是要看大家的接受程度吧, 當初打卡就有網友留言批評說把奧黛麗赫本搞成比中指這種惡趣味算什麼藝術?! ^^;;

lsd07.jpeg
菜單大家可以到他們粉專看, 價格和我拜訪時差不多, 蝸牛料理還比之前便宜10元! 倒是之前有黑豬菲力威靈頓, 現在菜單上只見牛肉菲力版本, 我覺得豬肉應該留著才對, 台灣不吃牛的人還是不少啊

lsd08.jpeg
香草烤蝸牛 310 配布里歐麵包

lsd09.jpeg

lsd10.jpeg
法國牛油裡加蝦夷蔥/羅勒/巴西里/蒜泥製成醬料

lsd11.jpeg
他們的烤蝸牛是放入殼裡烤的, 吃的時候記得用夾子輔助

lsd12.jpeg
白玉蝸牛很好吃, 除了沒有太重的肉味, 肉質軟Q有彈性, 醬處理得很好, 即使不搭配布里歐麵包也好吃

lsd13.jpeg
布里歐麵包小小片是柔軟口感表面微酥, 直接蝸牛肉放上面會頭重腳輕拿不穩, 後來我都用夾的方式吃, 幾個蝸牛吃完麵包還有剩, 不浪費用麵包把醬料抹乾淨吃掉, 下次來還會點 :D

lsd14.jpeg
黑豬菲力 威靈頓 385, 主餐的話本想點千層麵但店員說沒賣了, 只好點同樣有興趣的威靈頓豬排! (剛剛看菜單只剩牛肉菲力威靈頓, 售價560元, 給大家參考一下)

lsd15.jpeg
櫛瓜和紅蘿蔔刨薄片後醃漬酸甜入味, 旁邊醬汁搭配威靈頓享用

lsd16.jpeg
威靈頓大小適合一人享用

lsd17.jpeg
豬排肉紮實不乾柴, 切得時候需費點力, 酥皮有層次但不算非常明顯, 我最喜歡裡頭的蘑菇和絞肉層, 香料味重, 鹹香夠味

lsd18.jpeg
佛手柑舒芙蕾 260

lsd19.jpeg
因為網路上一面倒的好評, 甜點我選擇舒芙蕾

lsd20.jpeg

lsd21.jpeg
脱膜舒芙蕾口感非常輕盈, 只是蛋白味道太重, 我喜歡邊緣有白糖顆粒的部份可以稍微壓過蛋白味, 不過佛手柑淡淡香氣迷人這點很不錯

===

最後記錄一下拜訪LSD Cafe Salon遇到的事


遇到大雨究竟是倒霉還是幸運? 住台北那天一早我扛著行李照樣搭客運轉地鐵, 入住飯店前第一個目標是早上十點便開始營業的LSD(現在改成下午1:30才營業囉!) 一出忠孝敦化捷運站遇到超大暴雨, 拖著行李爬了幾十階樓梯(神旺出口整修中)撐著小傘淋得全身濕透透連皮包行李都遭殃, 好不容易走到LSD看到整間店僅一桌客人小開心了一下, 慶幸自己來得早, 但小姐問說有沒有訂位後看了下座位表語帶抱歉的說中午都客滿時可所謂晴天霹靂! (好吧, 那天不是晴天而是下暴雨!)

不知是因為看我拖著行李淋得全身濕透還怎樣, 最終好心收留我, 讓我坐在餐廳內最角落一桌, 我瞥見座位表上那桌只寫著傍晚的訂位, 好奇問她中午客人幾點會來我好拿捏可以吃到幾點, 她說大概12:301點之類吧, 心裡琢磨著還有兩個多小時可以慢慢吃, 這事就翻篇了! 結果吃完午餐離開餐廳外頭居然出大太陽還爆熱! 你說說, 如果不是大雨, 店家可能不會可憐收留我讓我待著吃午餐, 究竟遇到大雨是倒霉還是幸運? 只能說那場暴雨是神助攻來著, 注定讓我這愛吃鬼吃到想吃的 XD 因為LSD座位很少, 不管他們最近生意好不好, 想去的朋友們建議你們無論打算幾點去都先訂位吧

LSD cafe salon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701714
TEL:(02)8771-0072

營業時間 1:30pm-8:30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