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醬滷 自選加熱滷味

桃園藝文特區近來新開不少店, 尤其小吃店替換率頗高
最近南平路上還開了桃源號, 已經吃過了晚點再來介紹

今天先來介紹位在新埔六街的 九寨醬滷


 
九寨醬滷店面不大~ 料理檯設置在門口走廊, 附設座位
因為怕干擾老闆老闆娘工作就沒有拍料理檯啦


 
店裡座位約莫十五個, 以攤販來說算是滿乾淨的


 
除了食材外, 可以選九寨醬或風味湯~ 辣度等級分很多
老闆娘說他們的辣很辣, 建議我點微辣就好


 
底下有店家搭配好的套餐選擇, 另外還有肉片或是麻辣
鴨血臭豆腐等等, 直接拿想點的牌子下來放在籃子交給
老闆就可以囉


 
食材放在冷藏冰箱裡, 保存算是挺完善

火鍋料買滿50元還送青菜一份喔!


 
各種食材價格都有標明, 蔬菜火鍋料菇類米粉與麵類等


 
名片上有套餐內容介紹


 
裡頭則是很詳盡的價目表, 如果冰箱讓你眼花繚亂的話
不妨直接參考名片吧

我稍微選了幾樣我有興趣的食材, 順便搭配一份王子麵
簡單解決一餐


 
麻辣臭豆腐(小) 15


 
湯頭帶有花椒香氣會麻不會太辣, 不過臭豆腐對我來說
不會臭也不夠入味, 口感偏硬有點像是在吃原味板豆腐
豆腐有豆香, 可是不是臭豆腐啊 ~_~


 
豬頭皮 + 大腸頭 + 大陸妹 + 油條 + 王子麵 = 110

我選擇加九寨醬, 乾吃, 他們家的醬不會死鹹, 帶有甜味
吃起來滿順口, 不會讓人覺得很想喝飲料解渴


 
豬頭皮和大腸頭的口感都不錯, 只是調味很清淡~ 加點
店家準備的辣椒醬比較夠味


 
豬頭皮


 
大腸頭


 
油條最可惜, 帶有油耗味的關係, 影響了整體的味道

吃乾的部分是潤的, 泡太久又會讓湯帶有很重的油耗味
進而影響其他滷味還有麵的味道, 可能只是剛好那天的
油條狀況如此, 但保險一點仍不建議大家選啦 :P

店家或許需要注意一下油條品質...


 
王子麵相對來說非常好吃, 煮得硬度剛剛好不會太軟爛
搭配清爽風味的九寨醬, 輕鬆解決

青菜還有清脆口感在, 今天什麼都好就是油條有點失敗
也這麼巧讓我選到油條, 扣了不少分

其實他們家的醬挺合我口味, 我還是會給它幾次機會的
下次不要選擇油條, 可能評價會好一點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九寨醬滷
桃園市新埔六街212號
TEL:(03)355-7376
營業時間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