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台北上課後, 外食的機會變更多了, 因為租的房間沒有廚房可用
因此食事變成了每天的煩惱

小房間離微風不遠, 偶爾走到微風美食街吃點東西, 一直覺得台灣的
餐廳皆是適合三兩好友一起聚餐, 所以獨自一人對於餐廳會有點怯步
不過今天到大戶屋用餐發現不少人是一個人來吃飯的, 讓我在加拿大
養成的一人用餐習性迅速恢復 XD

朋友推薦大戶屋的黑醋雞肉料理, 我喜歡甜酸口味, 坐定位沒多久即
決定今晚的晚餐是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

服務生滿有禮貌的, 服務態度還不錯, 點完餐會說明因為是現做料理
所以可能會等久一點... 沒差, 不過一個人用餐, 下次應該帶本雜誌
來消磨時間才是



沒多久我的定食就送來了



主角雞肉蔬菜燴黑醋醬的份量感覺不是很多



白飯的熟度剛好, 滿Q的



生菜絲搭配和風醬, 和風醬小小一盅, 服務生說不夠可以再要



味噌湯也是偏鹹, 但味道很夠



小菜是唯一一道清淡料理, 沒有什麼調味



原本我想說超愛吃醬的我, 這麼一點醬怎麼夠呢? 後來發現這和風醬
挺鹹的, 一小盅就夠了, 比較健康 :P



主角雞肉蔬菜燴黑醋醬的醋味很香, 雞肉大概只有五塊, 有我不愛的
茄子, 挺喜歡的蓮藕(但只有兩塊), 還有紅蘿蔔和馬鈴薯等等



雞肉塊雖然不多, 個頭算不小



雞肉很嫩很嫩, 黑醋醬果真很下飯, 可惜有點過鹹啊! 吃到後來猛喝
開水解渴 @@" 雖然我很愛甜酸的口味, 但這道料理真的太鹹了點

不過對於大戶屋的品質還是有信心, 下次想試烤魚定食 :)

飯跟生菜絲都可續, 其中飯可無限續, 生菜絲只能續一次, 雖然主角
份量不算多, 飯無限續的優點應該也能讓男生們吃得很飽囉


大戶屋 微風廣場 G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