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的位置很酷, 害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把它歸到桃園縣還是台北縣.. ^^;;

星期四出公差時, 上司說這附近有一家不錯吃的胡椒餅, 但我們沒找到
星期五我自己出公差時, 被我誤打誤撞的找著了! 耶! ^+++^



建福胡椒餅, 胡椒餅有牛肉$30或者是豬肉$25的, 除了這些以外還有紅豆甜餅喔!!

為了福利我的同事們, 共買了20個回公司.. 原本打算買10個牛肉還有10個豬肉的
但老闆娘說牛肉的剩不多了! (啥, 現在才4:30pm耶 @@) 於是決定把剩下的牛肉都包走
喔.. 我想應該是老闆還在後頭努力做新的, 只是目前出爐的只剩這6個吧? 不確定...
也有可能這一天的牛肉胡椒餅的量都已經賣完了...... @@

感謝老闆娘答應讓我拍拍 :D 很好笑, 我沒有說為什麼要拍, 只問她可不可以拍...
她竟回我說: "啊? 要把我放上網喔...?(羞)" 可想而知, 以前一定有人拍過而且貼過 XD
雖然她嘴巴嚷嚷著很醜啦不好看啦不要拍啦~ 不過我覺得不會啊~ 所以我拍下了這一張 ;)

買10個有送1個喔~ 我算是買了6個牛肉的跟14個豬肉的, 老闆娘先是送一個豬肉胡椒餅
後來說因為我有買滿20個, 雖然牛肉的只有6個, 但還是多送我一個豬肉胡椒餅 :D

謝謝老闆娘啦 ^+++^

整個攤子就只有老闆娘夫妻兩人在顧! 老闆娘顧店前, 而老闆在裡頭賣力的做胡椒餅 ;)



熱呼呼的胡椒餅, 車內滿滿的香氣讓我好想馬上啃一口~ 可是我要在下班前趕回公司... @@

回辦公室後開始發胡椒餅給同事們當下午茶~ 同事都說很好吃!!
而我則是忍住到回家後才熱來吃, 因為有準備幾個回家孝敬家人 ^___^



照片裡的這個是豬肉的... 冷掉後用烤箱微熱個幾分鐘就很好吃囉!!
看起來還滿大個的~ 感覺吃一個就會飽啦.. ^^



第一口的感覺, 好脆的皮啊! 不會很厚或過硬, 白芝麻味道很香~~
豬肉帶點肥肉頗嫩的 :) 稍微熱過的胡椒餅跟剛出爐時的味道一樣香!! ^^



再咬下去.. 啊, 有少少的湯汁耶? @@a 一看, 原來是蔥啊~ 蔥會出水, 然後吸收滿滿的肉汁~
加上少少的肥肉, 不像別家的胡椒餅那樣乾.. 很好吃, 而且胡椒辣的很夠勁!! ^+++^

很久沒有吃到老張碳烤胡椒餅, 稍稍忘了老張胡椒餅的滋味, 但感覺這家的似乎比較辣~?



牛肉胡椒餅上面有用紅色標示作區別~



牛肉胡椒餅並沒有想像中的乾或硬, 口感很像漢堡肉~ 但跟豬肉比起來還是稍硬了些!
裡面除了牛肉以外沒有別的料, 整體味道還不錯, 胡椒味也是非常辣 ^^;;


我較愛帶點肥肉再加蔥的豬肉口味~ 牛肉的也還不賴, 只是牛肉的肉味較重....
我個人喜歡不要有太強烈肉味的東西, 要是有調味料或配料來稍稍掩蓋住的就okay ;)
(像牛排.. 喜歡有加黑胡椒醬或蘑菇醬的牛排, 較不喜愛所謂的"原味"的 :P)

忘記買幾個紅豆的來試試啦~ 下次有機會再去買吧... 畢竟這地方不是那麼好找...
一不小心可能就開過頭了, 而且車子還不能回頭喔!!... 因為它在省道旁邊.. XD
(我是直接切到路間, 往後倒車退到店門口才買到的...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


建福 胡椒餅
二省道中山路二段927號
TEL:(02)2906-0963, 0930628698

如果要訂很多的, 可以打電話找李先生或李太太! 雖然沒有宅配或運送
不過他們會在當天準備好你要的東西等你過去拿喔~ 這樣就不用等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