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突然很想念POSH的薯條, 和傑美小姐約去POSH2可惜客滿, 只好轉移陣地
到新開的POSH3試試

三間POSH都開在東區, 連長谷川先生的家算在內, 老闆近年來猛開新餐廳
真是厲害! 三間POSH裡我最喜歡的還是二店, 一店也不錯啦

延伸閱讀:
POSH | POSH II



我和傑美小姐不是很餓, 我只是想吃薯條, 走到POSH3發現巷內很多餐廳
差點拐到隔壁吃茶餐廳或是涓豆腐, 因為想吃很久但是都還沒拜訪過 XD
現在知道餐廳在哪了, 下次再一間間試試



POSH3的裝璜感覺走鄉村風, 很簡單的擺設



座位不少可是有點擁擠, 而且椅子不好坐 :P



既然要吃油膩膩的薯條, 那就來杯綜合纖果汁來解油膩吧! 如果沒有記錯
這杯要$100 有鳳梨/西芹/紅蘿蔔/蘋果/檸檬, 喝起來很酸而且渣太多了
不是很推薦



傑美小姐會餓, 點了起司蘑菇蛋捲$150, 有蛋捲/生菜/吐司/馬鈴薯塊



蛋捲有點太熟, 馬鈴薯炒洋蔥過焦了點



紐約薯條 大$80 小$35, 我當然是點大的囉! 不過跟二店不一樣的地方是
這裡的薯條是沒有包括沾醬, 需要另外點



薯條還是一樣美味



起司醬 $20, 蜂蜜芥末醬 $20, 份量好像比較少 o.O

就環境舒適度而言我喜歡二店, 三間店的薯條炸的都好吃, 不過價格計算
方式不太一樣, 份量也給得不一樣多... 還是說看運氣呢? XD


POSH 3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1號
TEL:(02)2777-5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