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party不難, 看你的訴求和要求是什麼, 有些人想要
吃好料, 有些人重視氣氛, 有些人想玩得high

很巧的 我和另一位部落客 yado同年同月同日生, 只是
我比她稍年長一個時辰, 於是我們決定今年生日宴一起
舉辦, 請朋友們來喝下午茶

其實我較喜歡a3的餐點, 可惜他們不讓包場一樓, 因為
進出大門的關係blah blah一堆理由, 說二樓給我們用
比較好, 可我不想要每幾個人分一張圓桌坐, 如果餐點
美味度排在次位, Joyce East空間較 a3二樓優雅許多
之前在 Joyce East用餐經驗不錯, 一直想試試他們的
下午茶, 所以暫訂在Joyce East舉辦生日下午茶宴

打電話和 Joyce East討論, 給他們預定人數和預算後
請他們開菜單給我, 原本連絡的小姐沒有留姓名, 後來
再連絡, 連兩次都是不同人接洽, 很大的缺點是每個人
會自說自話, 像一開始問過開瓶費的事(想自己帶酒去)
第一位小姐告訴我一個價格, 我再打去確認時, 第二位
小姐報給我第二個價格, 更貴, 令人納悶, 不過開瓶費
這種東西本來就是"酌收", 並不是硬性規定, 很有討價
還價的空間, 但我不想那麼麻煩, 至少給一個固定價格
不要改來改去, 不然對客戶(我們)來說是滿失禮的事:P

另外還有就是我很想要營造出英式下午茶的氣氛, 特地
要求餐廳讓我們使用high tea兩層盤, 第一位小姐說要
問問看, 因為他們餐廳竟然只有十個盤子, 後來再打去
第二位小姐很快回絕我說不行, 因為還有別的客人會用
下午茶, 她建議我們採用自助方式, 但是我不想要大家
走來走去, 整個餐廳趴趴走, 就不是下午茶, 而是單純
聚餐了吧 =.=

後來商量還是決定在Joyce East辦, 每人單層下午茶
一個人的預算約500含服務費, 開瓶費不算, 總人數在
四十位左右

什麼都說好了, 就等生日那天到來



想準備小禮物送朋友們, yado特地到珠寶盒訂她最愛的
macaron, 因為珠寶盒的價位中等, 其它幾間太貴了:P



麻煩餐廳併三張長桌, yado和她老公特地買了汽球裝飾
每個位子放一顆汽球, 滿熱鬧的 :)



yado幫大家作座位卡, 很可愛, 還貼了小花! 桌上兩個
小點心一個是珠寶盒macaron, 另一個是傑美小姐給的
可愛造型巧克力



兩個壽星先拍張照, 等一下各自的朋友們到了後, 可能
就沒時間拍了



單人下午茶, 一共有九樣點心, 四種鹹點和五種甜點



迷你牛肉漢堡, 可



鮪魚可頌, 佳



炸蝦吐司, 可



鮮蝦慕斯酥盒, 佳



紅豆抹茶瑞士卷, 可



香蕉巧克力蛋糕, 可



玫瑰起司, 佳



手工瑪芬, 普



水果, 佳

其中我最喜歡鮮蝦慕斯酥盒和鮪魚可頌, 迷你漢堡還是
a3的較讓人印象深刻, 若以外型論, 玫瑰起司非常特別
是用白巧克力起士捲成玫瑰造型, 很漂亮, 但令人不知
從何下手 XD



每人可選咖啡或茶, 我選水果茶, 很可惜它是今天餐點
裡頭最讓人失望的一個! 因為杯子有點怪味不說, 桌子
太小放不下每個人的茶壺, 麻煩服務生續杯要等很久..



今天的下午茶餐點不多, 吃巧不吃飽, 另個原因是因為
還有大蛋糕, 怕會吃不完



yado到珠寶盒訂的蛋糕



好友craig從嘉義聖保羅拎來兩個超漂亮的鮮奶油蛋糕!



滿滿鮮奶油擠成的玫瑰花, 看起來就很費工啊



我們兩個捧著蛋糕合照















開始一連串的講話, 許願, 切蛋糕, 有人笑說好像在搞
記者會一樣, 因為相機拍個不停, 老實說, 那天許願時
我的腦中是一片空白的, 有那麼多好朋友跟我一起慶祝
就夠了, 也不需要許什麼願望啦!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我就很開心了



忍不住大笑, 因為我們兩個搞得好像在切結婚蛋糕一樣
噗... 小山先生請放心, 我不會拐走您老婆的, 哈哈















sabrina帶來elite bakery蛋糕跟大家分享, 謝謝:)

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茶生日會, 謝謝大家抽空前來參加
另外還有八年沒見的加拿大友人特地跑來, 真感動 T.T
謝謝各位的禮物, 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和大家的合照就不放到網誌上囉, 已貼到Facebook^^



Joyce East
台北市信義路5段128號1樓
TEL:(02)8789-6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