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到南門市場, 才發現原來它就在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好方便啊! 附近不只南門市場裡可以買到許多食物用品
連周遭都好多吃的, 真好



首間目標是南門市場旁邊的金峰滷肉飯

久聞金峰滷肉飯大名, 一直在愛吃滷肉飯的我的名單上
終於有機會來了!!

過午後仍然滿滿的客人, 還好有空桌可是坐到店最深處
常常要借搬鍋子或收碗盤的阿姨借過有點煩, 而且這裡
併桌幾乎習以為常, 小擠



點餐是坐到位子上再跟店員點就行了, 吃完才付費

因為接下來行程很滿, 只能少少吃碗滷肉飯搭碗肉羹啦



我的午餐



滷肉飯 (小) 25



滷肉是香菇肉燥, 三層肉切成細條形~ 看起來似乎不多
醬汁也不多, 拌一拌倒是每顆米飯都能裹到滷汁

米飯軟硬度剛好, 滷肉也比我想像來得不鹹~ 吃完碗底
不會有太油膩膩的感覺, 意料外清爽



肉羹湯 45



老實說我喜歡他們家的肉羹多過滷肉! 肉羹很有彈性外
裡頭包的瘦肉也不會過乾, 唯一可惜的是湯雖然勾芡少
可是除了蔬菜的甜還多了點會讓我發熱的甜, 所以只把
肉羹吃掉, 羹湯就放棄了

話說現在肉羹都這麼貴嗎? 我怎麼記得小時候這樣一碗
30元就已經算很貴了? =.=a 可能是我跟台灣脫節太久


金峰滷肉飯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0號
TEL:(02)2396-0808
營業時間 8am-1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