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過李館, 接下來介紹一間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啡琪塔
felicita, 也是賣義大利麵和燉飯, 但口味口感更合我啦!



位在中埔一街靠近大興西路口, 附近有兩間義大利麵店
競爭感覺滿激烈, 不過我想以它的價位口味和品質來說
不用太擔心



啡琪塔雖然整天無休, 老闆娘說 其實下午4:30-5:30pm
是會休息一個小時的, 當然來吃下午茶的人可以繼續吃
只是廚房不會開火

義大利麵和燉飯是全天候供應的, 下午茶時間也有賣喔



門口的黑板寫著新品或推薦料理



整間店很小巧, 一樓20個位子, 有二樓但是也不大



菜單, 開胃菜/義大利麵/燉飯/輕食/甜點/飲料

我和弟弟弟妹三人點三個主菜和一個開胃菜, 主菜包括
麵包和餐後飲料咖啡or茶, 點餐時老闆娘特地說明他們
燉飯口感是帶有米芯偏硬的口感, 正合我意!

燉飯和麵大多200多元, 包括麵包和飲料是不是很划算
至少看到用料和份量後, 會覺得超值啊~



店內沒什麼裝潢, 都是些壁貼, 倒也可愛 :)



比薩斜塔






無法拍到完整的鐵塔因為被冷氣機擋住了哈哈, 囧



新口味



店內有無線上網



麵包, 搭配奶油和橄欖油



奶油是回溫到室溫的, 很好抹



麵包有兩種, 回烤過酥酥脆脆

雖然肚子餓可是不要吃太多, 因為留點麵包待會兒可以
沾麵或飯的醬汁吃, おいしい!



蒜味脆薯 110



份量不小的薯條剛炸好會燙手非常酥脆, 蒜味倒是沒有
太強烈



原來是和蒜頭一起炸的~ 薯條蒜香味不是很明顯, 或許
撒點蒜鹽, 或是用剁碎的炒或炸過的蒜頭可能會更香唷



吃了麵包和薯條有點渴, 麻煩老闆娘先幫我們送飲料來
奶茶去冰+冰咖啡, 都是用鮮奶而不是奶精



山葵飛魚子細扁麵 220



醬汁呈現微微綠色是加了山葵(wasabi)的關係



上面的飛魚子給得超夠意思! 滿滿像座小山丘一樣






培根也給很多



麻煩弟弟幫我們把它攪拌攪拌



麵條十分彈牙, 醬汁帶微微wasabi嗆辣, 奶醬味道很好
吃的時候會有飛魚卵一顆顆啵啵的口感, 好好吃啊



龍蝦汁XO醬軟絲燉飯 260



XO醬軟絲, 玉米筍, 花椰菜, 九層塔絲



軟絲很入味而且鮮嫩不會乾硬, 很重口味的



燉飯以龍蝦汁為基底, 非常的濃郁



我覺得適合多人分食, 畢竟要是真的用了很多蝦蟹殼和
蝦膏之類的熬煮燉飯, 其實膽固醇會非常高~ 對我來說
吃多會頭暈啊 @@ 不過它的味道真的很濃郁可口



雞汁野蕈燉飯 220, 不適合吃海鮮的弟妹點了這道



蕈菇不少唷



燉飯呈現米白色很清爽的感覺



相較下比龍蝦汁來得清爽許多, 但是奶味還是滿香濃的
是好吃的燉飯

燉飯都是帶有米芯口感偏硬越嚼越香, 好合我口味啊:)



今天吃到的三款主菜裡, 我最喜歡山葵飛魚子細扁麵了
剩下的醬汁不浪費, 用麵包沾著吃, 超美味

要我形容味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明太子法國麵包
就像是那樣只是多了wasabi微嗆辣的味道, 值得一嚐!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啡琪塔 felicita
桃園市中埔一街5號
TEL:(03)302-2515
營業時間 11:30am-10pm
星期一公休, 每天4:30-5:30pm休息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