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our Cafe

位在信義路與四維路轉角, 因為四維路上通常都停滿了車所以多少有點遮掩, 讓它變成了一間不是很容易注意到的轉角咖啡館


 
如果開車來的話還是可以發現這家店, 不過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從通化街那邊走過來, 經過只看到這麼小小小的一個門口與狹長型空間, 匆匆瞥一眼還以為是古董或服飾專賣店, 定睛一看才發現是間很迷你的咖啡館, 打定主意下次有機會到附近一定要來


 
從大安站或是信義安和站走過來都要差不多五分鐘的距離, 這間咖啡館有供應Wifi也有插座可以使用, 所以當然我就揹了筆電跟我一起來拜訪了 8)


 
狹長型的空間卻不會感覺太擁擠


 
因為咖啡館空間寬度較窄, 我的小相機又沒有廣角功能, 只能加減拍給大家參考了 XD


 
門口旁的擺飾


 


 


 
隨便拍都很美啊~


 


 
唯一比較大的座位可以容納六個人, 或許還是會有點擠~ 後面玻璃門好像是可移動式, 聽說天氣好的時候店家會把玻璃門打開, 在外頭擺張桌椅像露天咖啡座一樣, 光想像就滿有感覺哩!


 


 


 
牆邊的座位大多是兩人座


 
吧檯在裡面, 然後洗手間在最角落的位置, 如果天氣好連吧檯前面的玻璃門都打開的話, 感覺很讚啊


 
菜單 menu, 低消為一杯飲料, 價位算是比較高一點因為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這面菜單是 奶昔 冰沙 蘇打 果汁 啤酒


 
沙拉 帕尼尼 甜點


 
咖啡 歐蕾 茶


 
熱拿鐵 140


 
依舊點了熱拿鐵, 咖啡味道偏苦, 但牛奶中和得還算不錯, 奶泡也細緻


 
香蕉太妃糖塔 160


 
我在三種甜點之間猶豫好久, 肉桂蘋果溫蛋糕還有咖啡核桃糖塔聽起來也都滿好吃的樣子, 店員看到我這樣猶豫就幫我做介紹, 她只簡單說了一句”香蕉太妃糖塔不錯, 因為是我們自己現做的”然後我就決定點它了 XD


 
上面鮮奶油沒有甜味, 中間層香蕉熟度剛好不會太軟爛或不夠香, 底下的塔皮是厚實的, 口感酥脆還有一點肉桂的味道, 整個搭配起來十分清爽~ 如果鮮奶油能多少加點糖可能乳腥味會比較不那麼明顯, 個人淺見

如果天氣好的時候玻璃門都打開, 它就會從迷你轉變成為超迷人轉角咖啡館, 玻璃門關起來也是有一番情調, 只是空間難免覺得狹窄了點 XD 有機會等到它全開的時候, 再拍照片跟大家分享吧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Savour Cafe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15號
TEL:(02)2701-2498
營業時間 11:30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