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底開始關注這間咖啡館, 粉絲團裡頭咖啡拉花美
各式甜點看起來也很誘人, 終於有天有事到大坪林站時
才得以一訪


 
從下午待到晚上, 出來時都已經天黑了 =.=

Peace & Love 位子不難找, 大坪林站 一號出口出來後
往過街小巷子走進去, 走到快轉彎的地方右手邊就是了


 
店內裝潢比我想像來得簡單很多


 


 
吧台, 到櫃台點餐, 離開時再付費, 有加收一成服務費…


 
今天甜點好少而且不是很吸引我, 想了一下午還是沒點


 
這間咖啡館是得過許多獎的簡嘉程先生開的


 
廚房說是在整修所以沒有供應餐點, 好可惜我來的時間
好像很不對, 沒有我想吃的甜點, 也沒有餐點 Orz


 
座位不少, 牆邊還有插座可以用, 沒有限時


 


 
荔香冰咖啡 120

天氣炎熱第一杯選了冰咖啡, 上下兩層攪拌均勻再喝


 
荔枝味道滿明顯的, 一開始喝的時候覺得很奇怪不過會
越喝越順口


 
熱拿鐵 120, 拉花............. 呃...... =.=


 
拿鐵意外地苦味較重, 雖有奶香但不是很合我的口味啦

這篇很短因為感想實在不多, 不過要加收一成服務費的
咖啡館比較少(或許店內有供餐的關係所以有收?) 所以
在以僅僅喝到的咖啡來說, 能讓我回訪的機率較小一點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Peace & Love Cafe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2巷18號
TEL:(02)7730-6199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8am-9pm
週末 11a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