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上一次到來來吃牛肉麵大概是10多年前的事情吧~ 那時候滿常跑去鴻禧玩
尤其暑假回台灣時, 每天開車到鴻禧游泳成了習慣! 偶然有一次, 爹的好友
在某次午餐時刻推薦來來牛肉麵店, 我們特地跑來吃吃看, 只是店裡太髒亂
吃過一次就不太想再去 :P

倒是爹娘偶爾到這附近時還會來吃個一次兩次



今天掃墓祭祖後, 爹娘帶我來這邊吃午餐~ 午餐時間超多人的! 買外帶的
也不在少數, 還發現店家擴張了? 不知是多久前的事, 感覺比以前大很多

對了, 故意沒拍到的是店門口左邊的大標示(什麼感謝美鳳有約採訪之類的)
娘說有美鳳有約的採訪應該代表這家還不錯? 不過我回道: 聽網友說節目裡
介紹的餐廳都不怎樣? :p

一進入店裡的左手邊就是冰櫃, 有很多小菜可選擇~ 選好後店家拿去加熱
客人們只要在座位上等著就可以了~ 我們點了三樣小菜都還不錯, 只是
價格實在是有點貴 =.=||| (往下看, 再猜猜多少錢?)



滷大腸


很香很軟很Q喔~ 是三道小菜裡我最喜歡的一道!



我娘點的豬尾巴


很Q又脆, 味道滿不錯的, 主要他們家的佐醬味道很夠, 所以還不賴



滷蛋和豆干, 還 okay

我是後來結帳時才知道小菜的價格, 不過這兒可以跟大家說說~ 價格呢
就是看盤子的形狀算錢的喔~ 圓形盤是$50, 橢圓形是$80!!

所以說, 那盤豆干滷蛋竟然要$50?? 另兩盤各$80! 貴吧? =.=a



爹娘點了紅燒牛肉麵(小)


麵不會過爛, 肉還滿嫩的, 湯頭很不錯!

他們客人太多了, 送餐的服務人員裡有幾個外勞搞不懂哪桌點了什麼餐點
所以常常送錯 =.= 像爹娘其實點的是普通麵, 有些客人特地囑咐要細麵
結果送來我們這桌, 然後就吃了錯誤的餐點... 爹娘是不介意, 將錯就錯
不過另外特地囑咐要細麵的客人就要求店家重做給他們.. 嗯...



我的肉燥麵


不少的半肥瘦肉燥非常香~ 配上手桿寬麵, 看起來真不錯 ^+++^


拌一拌, 好好吃喔! 麵很有彈性又有嚼勁, 肉燥很香又不油膩~! 被我吃得
精光見碗底啦~ ^^ 第一次把肉燥麵吃光光!

除了小菜很貴以外, 麵類的價位倒還能接受, 而且口味還不錯~ 只不過吃完
會很口渴... 是味精放太多嘛? 還是說太鹹了呢? =.=a

如果還有下次, 大概還是會點肉燥麵來吃吧 :P

唯一不便的是它的位置! 前方大馬路旁幾乎都是紅線, 沒有停車位可以停..
店的門很小, 機車罷佔了整個店門口還有很多等外帶的人擠在門口等, 很擠!
其中有一個等外帶的男的踩到我的腳還不會道歉只回頭瞄了我一眼?!?(好啦
我知道這個不能怪罪到店家身上 =.=) 種種理由, 偶爾偶爾偶爾去還 okay
沒有到很想要常去的地步 :P


來來 家常紅燒牛肉麵
桃園縣八德市和平路70號
TEL:(03)362-1139
營業時間: 10:00am - 10: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