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條壽司


 


 
得知三峽平價日本料理排隊名店來桃園藝文特區南平路開分店, 從它裝潢起開始關注, 開賣沒幾天我就先拜訪了一次, 原以為剛開幕會很混亂, 結果還好耶, 只是它下午四點半開門, 我大概四點半到的時候一樓已經八成滿, 沒預料到平日下午還有這麼多客人! 還好沒排到隊就是了 XD


 
一樓座位不算太擁擠, 空間不小, 還有二樓~ 門口會先拿到點餐單, 劃完交給服務生, 結帳櫃檯設置在裡面, 結帳需要自己到最裡面結


 


 
點餐單 分類有: 刺身, 壽司, 握壽司, 手捲, 冷物, 炒物, 食事, 煮物, 燒物, 天婦羅, 甜點

價格不會太貴, 選擇非常多, 第一次來好難抉擇, 好多想吃的東西, 決定先點幾樣試試, 好吃的話下次再來, 反正離家超近 XD

店員拿點餐單來的時候沒有介紹, 等到我用完餐到櫃台結帳要離開的時候才發現店裡牆上黑板有當日限定料理 @@ 無妨, 初訪就以店內固定料理為主, 當日料理留待下次

內用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因為這樣加上正餐時間尤其週末常常有很多人排隊等候, 因此選擇外帶的不少, 不過外帶候餐也是需要一點時間就是了


 
熱茶, 越接近正餐時間越多客人時, 加熱茶的速度變得越緩慢


 
綜合刺身 7片 130


 
今天的生魚片有: 鮪魚x1 + 旗魚x3 + 紅甘x2 + 黃金鯡魚x1


 


 


 
生魚片切得滿厚, 每種都有新鮮, 這樣一份130我覺得品質不錯


 
炙燒握壽司(單點)


 
炙鮭握壽司 & 炙燒比目魚


 
炙鮭握壽司 2貫 120


 


 
炙燒比目魚握壽司 2貫 120


 
通常我喜歡炙燒比目魚勝過炙燒鮭魚, 不過他們家的炙燒鮭魚味道比較好


 
鮭魚卵握壽司 2貫 160


 


 
魚卵雖然不多, 味道偏鹹, 但搭配壽司飯與小黃瓜, 一口一個是很剛好


 
烤雞肉串 2串 120


 
烤雞肉串超大!! 大到隔壁桌那對夫妻一直竊竊私語的說”那個應該是雞翅吧?” lol


 
本想放個筷子當比例尺, 想想大家直接用竹籤還有我的拇指做比例尺就可知道它到底是多誇張的大了


 
溫度不夠熱, 肉質乾了點, 不到柴的地步, 感覺可以沾美乃滋或什麼醬讓它滋潤一下


 
炸牛蒡 (限量) 2片 120


 
炸牛蒡旁邊的蘿蔔泥加到醬汁裡, 是好吃的甜沾醬


 
讓人傻眼的大小!! 點餐時沒有仔細看(或者是字太小我老花看不到(?)), 我以為是一般炸牛蒡, 沒想到是”兩片”, 而且還是這麼大片, 很多經過的客人都瞪大了眼, 還有不少外帶的客人跑來問我這是什麼


 
有多大片? 看吧, 居然比我的手大那麼多 @@


 
都可以拿來做盆栽擺飾了 lol


 
牛蒡絲裹麵糊炸, 牛蒡味道較不明顯, 但是酥酥脆脆帶甜味滿適合當零嘴, 吃到黑芝麻的地方特別香~ 一開始吃的時候覺得味道平淡, 越吃卻越順口, 沾醬好像有薑的香氣, 提味不少... 當下沒吃完打包回家當零嘴, 即使放到涼還是酥脆, 配著日劇沒多久輕鬆解決, 嚇到我自己 XD


 
烤牛肉串 2串 140


 
今天最失望的大概是這個烤牛肉串


 
跟烤雞肉串同樣是冷冷的溫度, 肉很韌需要嚼很久, 牛肉味道我沒有很喜歡, 榮獲今日吊車尾最後一名 =.=

我覺得烤雞肉串如果溫度夠或許不會這麼乾, 而烤牛肉串是可以直接跳過不用點了, 今天所有餐點看來刺身壽司炸牛蒡我覺得都ok, 嘴饞時會想外帶一份炸牛蒡當零嘴, 烤肉串最弱, 應該不會再點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八條壽司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302號
TEL:(03)358-1380
營業時間 4:30pm-11:30pm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