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到介紹感覺玉麵堂頗好吃的樣子, 和朋友們約
到玉麵堂吃晚餐, 打電話訂位時特地訂了需預訂的土雞
可是到的時候卻發現店家忘了留土雞給我們了, 扼腕啊

新店真是個難停車的地方, 除了修路改路停車場全滿外
要找到路邊停車格更是難上加難! 途中看到一些停車格
標示著某社區專用某某店專用, 我還真不知道原來道路
是可以自己劃格子自定自用?? 繞到後來終於找到一個
收費停車格, 不過我們到餐廳的時候已很晚了, 先到的
朋友們點了餐, 桌上擺滿菜餚, 已開始用餐了



玉麵堂的門很重,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古味? XD



通常一間店菜色不少很麻煩, 菜色太多也是麻煩! 還好
朋友是老饕, 交給他們點就好啦!



大頭菜豆干肉絲 200

用醬油炒過的食材們搭配的剛剛好, 單純食材和醬油香
簡簡單單就很下飯啦



乾燒蝦球 300



蝦球很大顆, 口感極好, 爽脆外還是能吃到蝦鮮味, 調味
下得重, 也是下飯好菜



茉莉花茶蛋炒飯 大150



沒有吃過用茉莉花茶葉炒的飯, 第一次嘗試想像中應該
有滿滿的茉莉花茶香味, 我覺得香味和炒飯不是很搭:P



砂鍋黃牛肉乾拌麵 大180



麵很Q很Q, 炒黃牛肉有點鹹所以要記得把麵攪拌均勻



冷盤三拼(蘇杭燻魚/油燜筍/紹興醉雞) 300



蘇杭燻魚, 用葉子包起來再燻熟的魚, 肉質乾柴我不愛



油燜筍味道不錯, 甜甜辣辣的



紹興醉雞, 能嚐的到酒香但不是太強烈, 雞肉頗嫩



香酥三拼(土魠魚/紅糟肉/黃金花枝排) 300



土魠魚, 魚肉有點乾



紅糟肉, 我喜歡, 甜甜的味道



黃金花枝排, 花枝算新鮮啦, 脆脆的口感還不錯



中間的馬鈴薯沙拉加了紅蘿蔔的口感, 有點生生的味道
在吃一堆炸物後, 是個不錯的去油膩配菜

基本上只要是炸物, 對我來說只要沒有回鍋油味我都愛



砂鍋獅子頭 320

獅子頭用清湯燉煮, 肉有著粉嫩口感, 清湯稍清淡了點



砂鍋牛腩牛筋煲 400

有牛腩/牛筋/蘿蔔等等都很入味, 尤其蘿蔔們味道很好
牛腩對我來說乾澀會卡牙縫, 牛筋我較喜歡



砂鍋白菜雞湯 半隻300

雞湯也是需事先預定的, 我猜店家可能是和我溝通不良
明明我說半隻的雞湯另外還要白斬土雞, 聽成只要雞湯



雞湯好喝, 滿滿膠質在裡頭, 喝完嘴巴會有黏黏的感覺!
我們一夥人喝不夠要求加湯, 這裡是可以加湯的不過呢
要加價喔! 100起跳看你要加多少湯.. 除了湯以外還會
再多加點白菜進去



玉麵堂菜飯 大150

因為沒吃到白斬土雞, 有點嘔的我要求再多點個菜飯吃



這裡的菜飯菜加的真多, 味道偏苦了

若有機會, 我還是想吃吃看他們家的白斬土雞


玉麵堂
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113號
TEL:(02)2910-3654
營業時間 11:30am-2pm, 5:30pm-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