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到泰廷敦南店吃泰國料理, 氣氛不錯, 餐點好吃, 泰軒集團
旗下的泰荷(Sogo樓上)和另外一間泰廷(微風樓上)我倒是沒有吃過
因為能不在百貨公司餐廳裡用餐就盡量避免, 還是喜歡在幽靜環境裡
好好享受美食



受邀和傑美小姐一起到泰荷吃午餐, 三個女生食量不大, 簡單點幾樣
和泰廷類似的餐點來做比較, 畢竟兩間餐廳的菜單大同小異, 就要看
各家廚師的手藝如何了



商業午餐看起來很划算, 微風樓上的泰廷也同樣有供應



位在 Sogo 的泰荷空間不小, 明亮的環境適合在逛街逛累時來坐坐



特點是餐廳中間有開放式包廂, 坐裡頭感覺應該挺妙的! 餐廳最裡面
還有幾間密閉式包廂, 可以在裡頭談八卦



傑美小姐點了熱泰式奶茶, 味道還好, 不夠濃



我點了前陣子在泰廷喝過的芒果冰沙, 送來時覺得顏色有點不太一樣
比較黃, 比較淡, 泰廷的芒果冰沙有點橘色的感覺

喝起來像是罐頭芒果汁打成的冰沙, 我想兩間餐廳的原料應該是相同
但不知為何喝起來就是不太一樣?



開胃拼盤, 沙爹/蝦餅/花枝圈



和泰廷相較下沙爹味道較沒那麼濃, 但口感一樣好, 雞肉很嫩



蝦餅外表沒有泰廷的飽滿, 吃起來蝦漿味道多於蝦子的鮮味, 泰廷的
蝦餅能嘗到蝦子肉呢



炸花枝表現普通, 比較特別的是沾醬有三種, 但感覺沒有泰廷的精緻



炒時蔬, 不是我會點的菜 :P 不知道泰式炒時蔬是不是就是這種味道
但是它很像中菜... 跟我在泰國吃到的很不一樣就是了



我超愛吃炸的, 這盤炸海鮮我挺愛的(雖然朋友覺得太油了點)



炸花枝, 炸蟹肉, 炸魚肉, 配上酸甜辣醬還有腰果花生等等, 還好花枝
裹粉和開胃菜的不一樣, 不然就重覆了!

開胃菜的炸花枝是像肯德基的脆皮粉一樣, 而炸海鮮盤裡則是酥炸粉
炸的工夫還好, 但是配醬好吃, 所以我還是吃得很開心



綠咖哩牛肉和泰廷的也不太一樣, 感覺咖哩稀了一點?



牛肉是肉片, 還有筍子, 泰廷的則是大塊牛肉, 沒有加筍子, 不知
為何泰荷的料理給我的感覺比較台式些? 雖說大廚是在泰荷長駐
可能是為了迎合逛街的人所做的口味調整吧?

目前而言我還是喜歡到泰廷敦南店用餐, 但若逛街逛累突然想吃
泰國料理時, 會考慮到泰荷吃點小點心解饞, 算是很方便囉


延伸閱讀:
Grand Patio 泰廷 (2)



泰荷 泰式料理 SOGO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
TEL:(02)2721-5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