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AC Toast & Coffee

韓國知名鐵板吐司三明治店開來台灣囉! 不說它是早餐店是因為它的營業時間比台灣一些只開到中午或過中午一兩個小時的早餐店長多了, 有賣到晚上... 之前曾快閃台北一段時間, 後來陸續開了三間分店, 我拜訪的是位在國父紀念館站的總店


 
ISAAC Toast & Coffee


 
草皮上的logo不知是不是手把角度的關係, 我覺得它不像杯子反而像是牛(?) XD


 
成立於1995年的 ISAAC 算算已過二十個年頭, 每次經過明洞店總是大排長龍, 當然是觀光客居多(我也是其中之一 lol) 台灣店開之前香港澳門早在兩三年前就有了


 
採自助式, 左邊櫃檯點餐結帳, 右邊取餐, 另外還有回收櫃檯在右側... 平日早上避開正餐時間, 店內依然有不少客人, 還好不用擔心沒位子坐, 因為翻桌率頗高, 跟台灣連鎖早餐店差不多

原本是要自己取餐的, 可能因為客人不多, 點完餐店員還記得最新的客人是哪位, 餐點是由他們送來, 我想客滿或有排隊的時候或許就沒有這樣的服務囉?


 
櫃檯後方的看板menu對我這老人家來說看得有點吃力, 字太小 XD


 
所幸櫃檯就有一張立牌菜單, 容易多了! 販售品項很簡單, 吐司, 貝果, 飲料, 就這樣~ 吐司貝果一共有十種, 飲料除了咖啡還有無咖啡的拿鐵(牛奶特調), 茶, 果昔與冰沙


 
櫃檯旁的開放式煎台, 基本上有兩種不同顏色的鐵板, 鐵灰銀色煎台是煎蛋與薯餅還有肉品, 黑色則是煎吐司, 吐司兩面都會抹奶油, 煎到金黃~ 中間方形鐵架是蛋的模型, 擠入蛋液加點玉米煎到快熟模型就可移除, 做成方形的原因是讓客人每一口都能吃到, 不過既然如此, 為何肉排不同樣做成方形? 火腿是方形的呀 XDDDDD


 
等到客人離開才拍空景


 


 
Voila! 我的早午餐上桌~ 是 BBQ 烤豬排 MVP 吐司 & 韓式蜜柚茶


 
韓式蜜柚茶 70


 
很燙, 味道濃, 酸甜適中, 熱熱的蜜柚茶在冷冷的冬天裡喝味道特別好


 
BBQ 烤豬排 MVP 吐司 90


 
吐司 夾 起司片, 高麗菜絲, 肉排, 酸黃瓜, 蛋, 再淋上特製醬


 


 
我最喜歡的是抹了奶油煎到金黃的吐司, 除了奶油香氣濃郁, 賣相超好


 
看照片能想像它的酥脆嗎? 8)


 
因為吐司的奶油味很香, 稍微蓋過其他食材的味道, 尤其烤豬排口感很軟, 肉香一般... 蛋裡的玉米粒比我以前吃過的少一點, 但蛋很滑嫩... 沒吃到什麼美乃滋醬, 特製醬汁像是特調BBQ醬... 酸黃瓜味道特別突出,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的三明治, 三兩下可輕易解決, 跟在韓國吃到的只有些微差別, 偶爾想吃還是會去買來吃

是說, 以前因為台灣吃不到所以到韓國偶爾會買, 現在台灣就有加上差距不大, 以後到韓國會去買來吃的機率可能變很小了 X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ISAAC 總店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0號
TEL:(02)8771-5781
營業時間 8am-10pm (L.O.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