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膳 韓式家常料理 同德店 海鮮煎餅

之前介紹過藝文特區有一間林口搬過來的韓舍, 今天要介紹的是大溪韓膳的同德分店, 就在藝文特區同德十街上, 最近附近又新開兩間韓式料理, 就我所知已經四家了, 另外兩間晚點再來介紹, 這個區塊最近競爭真大啊 @@


 
韓膳 在之前介紹過的香香廚房的位子, 沒想到香香廚房這麼快就關了


 
한선 韓膳, 好像沒有看到中文名字的招牌, 還是說在另外一邊? 忘了看 lol


 
店內裝潢沒有變動, 桌椅也是沿用香香廚房的


 
內用每人低消150元, 身高120cm以下不在此限, 料理名字 紅字有辣, 藍字不辣


 
陶鍋湯飯, 泡菜料理, 韓式煎餅, 年糕料理


 
陶鍋拌飯, 家常拌飯, 韓式燴飯


 
傳家泡菜, 限量小菜, 韓國商品(燒酒 啤酒 梅酒 小米酒 茶包)

我覺得這間的價格算是四間裡頭較為平價的, 還是比大溪店貴一點點, 但在桃園來說已經不算貴了, 有附小菜, 不過小菜沒辦法續


 
點餐每人可選四道小菜, 不是點幾道菜就可以選多種小菜!! 譬如我一個人來即使點了兩樣菜, 也只能選四種小菜而非八種, 如果兩個人來點了兩樣菜, 就可以選八種小菜, 老實說有點不公平啊, 為何我點兩樣主菜卻不能選八樣小菜呢? (雖然我也吃不完, 就kimochi問題 XD)

八種小菜有: 大白菜泡菜, 炒海帶根, 蘿蔔絲泡菜, 韓國涼拌冬粉(雜菜), 小黃瓜泡菜, 炒甜不辣, 涼拌黃豆芽, 紅燒馬鈴薯


 
餐具, 茶水 自取


 
無糖麥茶


 


 
我選了大白菜泡菜, 韓國涼拌冬粉(雜菜), 炒甜不辣, 紅燒馬鈴薯


 
紅燒馬鈴薯, 比我愛吃的紅燒馬鈴薯來得脆硬, 很入味, 還是不錯


 
炒甜不辣, 甜不辣有點太軟, 不到爛的地步但是太軟, 我沒有很喜歡


 
韓國涼拌冬粉(雜菜), 鹹甜味道清爽, 雜菜的調味我覺得很棒


 
大白菜泡菜, 偏鹹不帶甜味, 不死鹹, 我喜歡用偏甜的泡菜搭配海鮮煎餅, 偏鹹的泡菜拿來加在石鍋拌飯或是辣炒年糕裡頭很好吃


 
韓式辣炒年糕 150


 
辣醬給得很足, 每個年糕或是甜不辣都均勻裹上辣醬, 咬一口還可以多沾點醬更夠味


 
韓式魚板


 
甜不辣, 這個甜不辣的口感正常許多, 比較Q


 
年糕, 因為他們家的辣醬帶甜味, 此時用偏鹹的泡菜配著吃, 將將好 8)


 
韓式海鮮餅 150


 
沾醬


 


 
看得出來表面炸得非常酥脆


 


 
中間還是濕潤的, 連吃幾間韓式料理, 我覺得韓膳的海鮮煎餅較符合我個人喜好, 外酥內軟, 濕潤的內部有種像在吃章魚燒的fu, 但是表面炸得非常酥脆, 酥脆的麵衣沒什麼味道, 沾醬倒是夠味, 像是自己家裡過年炸年糕時會裹的麵糊所炸出來的那種口感


 
每一口都有章魚丁還有蔥, 好吃雖好吃, 但也是有缺點的...


 
就是 太 油 了 Orz 如果能不這麼油膩, 炸得乾爽, 會更好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韓膳 韓式家常料理 同德店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街11號
TEL:(03)356-7076
營業時間 11a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