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sby 蓋子美式餐廳 脆洋蔥爆炸頭菠蘿漢堡

與眾女友們相約板橋吃甜點, 難得跑一趟板橋, 安排至少要去三家甜點店感覺才值回票價(笑), 沒想到吃完第二間甜點店朋友們就叫不行了, 嚷嚷想吃鹹食, 原本今天大家吃完三間甜點店就要各自回家(有人住景美, 有人住桃園, 有人住板橋), 然後我自己是想要到 Gatsby 蓋子美式餐廳 吃點東西再回桃園, 結果因為大家受不了甜食想吃鹹的, 只好把口袋名單搬出來, 帶大家跟我一起去蓋子吃東西 lol


 
Gatsby 蓋子美式餐廳 是個類三角窗位置, 所以餐廳的角度很奇妙, 頗有特色


 


 
店內座位分成三區, 最裡面因為客人不少所以請容我省略, 左側是櫃檯


 
另一個座位區, 沿著窗子的高腳椅單人座位, 我們到的時候是客滿的, 好不容易等到人都走光才得以拍照 8)


 
然後我們被安排坐在另個角落的大桌子, 因為是跟別的客人併桌, 也不好意思拍照 XD 建築物特別的角度從室內看更明顯, 陽光透進來, 很美呀


 
洗手台設置在座位區旁很貼心, 尤其常常吃到兩手油膩膩, 不用走進洗手間就可清洗


 
水與調味料, 皆自取, 旁邊還有一些雜誌可以拿來看, 打發時間


 
我們座位正上方的”牆飾”


 


 
連燈具都很特別


 
Gatsby 蓋子特色主打星, 如果不知道點什麼, 可以參考排行榜


 
menu 兼 點餐單, 蓋子是半自助式餐廳, 在點餐單上劃下想吃的餐點後到櫃台結帳(僅收現金), 每人低消100, 沒有收服務費, 有提供 Wifi, 另外如欲使用插座, 可自行到櫃台樂捐(流浪動物之家)

我們一行四個人並沒有被要求一定要每人點一道, 老實說連吃兩間甜點店後我們其實沒有很餓只是很想吃鹹食, 於是決定點個漢堡, 點個招牌洋蔥花, 再點個雞翅分食, 應該就差不多了~ 算算這樣要590, 平均下來每人超過了低消限制, 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沒被要求一定要每個人點一道吧

這裡的招牌是 蓋氏堡(漢堡), 有客製化的選擇: 肉餡二選一(澳洲純牛肉or香酥轟炸雞柳), 天然酵母漢堡蓋子三選一(美式漢堡麵包or香酥菠蘿or牛角可頌(+10)), 附薯條, 另選飲料可折抵40元(酒類除外)

朋友想喝冰紅茶, 原價60價格中等, 但因為有點餐可以折抵40等於一杯才20, 跟外頭飲料店賣的紅茶價位一樣, 加上不用加收服務費, 加點飲料很划算呀!

朋友們累了不想決定點什麼, 加上大家都不知道蓋子特別的餐點有什麼所以交給我點, 嘿嘿, 既然都交給我點, 當然點我自己想吃的東西囉! XD 除了招牌洋蔥花還有薄皮辣雞翅外, 最需要決定的是漢堡口味, 來之前我已經研究過我最想吃的是脆洋蔥爆炸頭漢堡, 既然是炸洋蔥絲, 肉就不能選炸雞柳, 搭配牛肉排最剛好

點完餐後朋友們哀叫說怎麼都是炸的 lol 都已經點了洋蔥花幹嘛還點炸洋蔥口味的漢堡? 連店員都提醒說這樣就會都是炸洋蔥唷~ 拍謝, 我就是個炸物控啊, 炸洋蔥漢堡跟炸洋蔥花兩個是很不一樣的東西, 當然如果我一個人來的話只能擇一, 既然有朋友們跟我分食, 都點也只是剛好而已 8) 然後為了特別, 選了菠蘿麵包


 
脆洋蔥爆炸頭漢堡 搭配 牛肉 與 菠蘿麵包 240 (附脆薯), 看起來是不是很澎湃? :D


 
漢堡肉上面滿滿的炸洋蔥絲, 洋蔥絲細所以很脆, 雖然有點油, 但與麵包還有漢堡排搭配起來會蓋掉油膩感


 


 
起士融化的模樣十分誘人


 
旁邊的洋蔥生菜番茄酸瓜可以自行組合


 
疊起來超高


 
剛好分成四等份, 每人吃四分之一解解剛剛甜食的膩感


 
漢堡肉熟度剛好, 有肉汁, 有香氣, 搭配酥脆的炸洋蔥絲還有起士, 中間幾樣主角配角組合我很喜歡~ 搭配菠蘿麵包雖然特別, 但菠蘿麵包有甜, 炸洋蔥絲也有甜度, 我想如果是搭配一般漢堡麵包可能會更像鹹食 lol 若不是我們吃了這麼多甜點才來吃, 我可能會覺得配菠蘿麵包很特別且美味


 
脆薯量雖然不多, 有附蜂蜜芥末醬這點我很喜歡


 
薄皮辣雞翅 190


 
旁邊還有附辣醬, 覺得不夠辣的朋友可以酌量沾著吃


 


 
因為是裹乾粉炸的薄皮雞翅, 不會覺得粉衣太厚重, 辣醬完整包覆在雞翅外, 雞肉亦有調味, 辣得讓人頻頻找水喝~ 跟一般美式辣雞翅不太一樣, 感覺是有加辣椒粉之類, 粉感較重, 我比較喜歡濕一點的醬 8)


 
熔岩起司薯泥洋蔥花 160, 自從 outback 撤出台灣後, 很久沒吃炸洋蔥花啦


 


 
中間像蛋黃的部分是融化起士與薯泥, 炸洋蔥花切得大片, 用手掰著吃, 油感稍微重了點, 但是洋蔥本身很鮮甜, 加上一群人嘰嘰喳喳聊不停, 很容易讓人一片接一片掰著吃 lol 最終四個人吃不完讓朋友外帶回家給小朋友吃, 聽說帶回家後稍微回烤過還是一樣好吃哩

炸洋蔥花主要還是吃洋蔥的鮮甜, 而剛剛的炸洋蔥絲漢堡則是吃香脆感, 當然如果一個人來用餐, 擇一就好, 不然還是會很容易膩啦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Gatsby 蓋子美式餐廳
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27號
TEL:(02)2965-0557
營業時間 11am-9: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