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山將 (世界の山ちゃん) 特調風味雞翅 & 夢幻雞翅

聽到 世界的山將 (世界の山ちゃん) 要在台北開店很開心, 雖然之前在日本時幾次的內用經驗不是很好, 炸雞翅台灣有不少店做得更好吃, 但偶爾就會嘴饞想吃這種乾炸雞翅, 所以後來去日本時, 晚上回飯店若有經過, 會外帶雞翅回飯店當宵夜


 
世界的山將 在忠孝東路五段15巷, 這條巷子餐廳非常多, 越晚越熱鬧


 
我在開始試賣沒幾天就來了, 傍晚五點開始營業, 聽說晚餐時間需排隊, 提早在四點半左右抵達, 想說如果沒人排隊就附近晃晃再回來, 沒想到已經有人排隊, 只好乖乖跟著排了 XD


 


 


 


 
當店員出來將門簾掛上, 表示餐廳開始營業囉!


 
一個人來用餐的關係被安排在吧檯座位, 如果可以我比較想坐在一般座位區, 因為明亮多了~ 吧檯座位沒多久就有客人入座, 不好意思拍照因此省略


 


 
沒想到鳥男也有出 LINE 貼圖啊! lol


 
筷子紙套外面有漫畫說明告訴你雞翅應該怎麼吃


 


 
一些調味料, 我今天完全沒用到! 右手邊銀色桶子是讓你丟雞骨的


 
座位設有服務鈴, 因為我的位子就在出菜口旁, 要叫服務生招手即可, 所以沒按鈴過


 
菜單 menu, 封面就是他們最招牌的名古屋特產夢幻雞翅啦


 
名古屋特色菜, 牛腸鍋好像不錯, 右上角是台式牛腸鍋, 很好奇是什麼滋味!


 
油炸食品 天婦羅, 炒 烤物 泡菜鍋 等等


 
飯麵 甜點 還有啤酒 特調 日本酒


 
燒酒 High Ball! 瞥見情人果脆冰口味好像滿有趣, 就來一杯吧 :)


 
另外還有威士忌燒酒等等


 
山將咖哩 名古屋咖哩 數量限定~ 名古屋咖哩即是一半山將咖哩加上一半土手鍋料理, 土手鍋料理是赤味噌牛腸, 晚上我大多不吃澱粉類食物, 可是名古屋咖哩有吸引到我, 還是忍不住點了 XD


 
沒多久我的雞翅與飲料就上桌囉


 
情人果脆冰燒酒 - 燒酒 High Ball - 180


 
好妙, 情人果冰棒整隻直接放在燒酒裡耶!


 
將冰棒持續攪拌至溶化, 調酒酸酸甜甜很像情人果汁, 酒味不覺得重, 但喝沒兩口身體開始熱了起來, 原來酒精濃度還是不低啊

[未成年請勿喝酒 喝酒有害身體健康 開車不喝酒]


 
特調風味雞翅 三支 120


 
夢幻雞翅 五支 150


 
特調風味雞翅偏鹹, 夢幻雞翅有胡椒辣, 都很適合配酒啊~ 日本的炸雞翅好像較乾瘦, 台灣的肥厚一點, 肉嫩汁多我喜歡, 不過還是要趁熱吃才好吃! 或許你會說台灣很多炸雞店的炸雞翅都比它好吃, 或許如此, 但不知為何 世界的山將 的 夢幻雞翅 就是有種魅力, 會讓你很想邊看電視邊啃雞翅邊喝啤酒之類 lol


 


 
名古屋咖哩, 綜合山將咖哩與味噌滷大腸(赤味噌滷牛內臟) 190


 
山將咖哩


 
土手鍋料理 (味噌滷大腸)


 
先吃吃看咖哩, 很家常的味道, 跟我自己在家做的日式咖哩差不多


 
味噌滷大腸(較像牛小腸?)口味偏甜, 燉煮到十分軟嫩入味, 鹹甜鹹甜調味重, 前幾口很好吃, 之後就會開始覺得有點太鹹需要喝水~ 後來我將咖哩與味噌滷大腸拌在一起吃, 中和一下鹹度最剛好, 滿好吃的耶! :D


 
雞翅沒吃完打包外帶, 跟我在日本拿到的紙盒一樣, 用這種紙盒裝好有feel
 
吃過 世界的山將 台北店 後, 朋友紛紛來問我感想, 因為網路評語很多都說不如日本的好吃啦或是什麼有的沒的, 朋友好奇我的回答是什麼... 我的感想是, 各地食材不同(譬如雞翅&牛腸)或許造成口感風味不同, 但今天點的飲料還有雞翅還有名古屋咖哩我都吃得很開心~ 之前在日本店裡內用時遇到一些態度很不好的中國留學生服務生, 加上餐廳老舊環境髒亂讓我對在日本店內用很感冒, 嘴饞只會想去外帶雞翅回飯店吃而不再內用了... 台灣的服務生態度明顯好許多, 餐廳仍是很新, 所以我反而喜歡台北店~ surprise surprise! 8)

喔對了, 如果不想排隊的話, 建議店開門前就來或是晚餐時間過後晚一點再來就不用等待囉

P.S. 日本居酒屋料理通常都很重鹹, 因為是下酒菜會特地將調味做得重一點, 如果沒有配酒, 覺得料理過鹹是很有可能的唷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世界的山將 (世界の山ちゃん)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巷10號
TEL:(02)2765-1701
營業時間 5pm-midnight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