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anjuan05.JPG
捲捲義

早在六七年前曾有朋友跟我提過這間餐廳, 說是在桃園縣政府外圍, 義大利麵和料理做得不錯, 價位也不會太高, 記得朋友跟我說是他的朋友開的, 但後來問了印象裡的那位朋友, 他卻說不是... 到底是誰跟我說的啊? XDDDDDD (完全沒有記憶了) anyways, 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終於吃到了!! 8)


juanjuan01.JPG
捲捲義 搬過家, 沒記錯的話之前是開在中山路大馬路旁, 現在則是在復興路418巷與中山路三岔路口巷子裡, 隱密的角落, 若不是特地找來或許很難有機會會經過而注意到它



他們下午兩點到五點有休息, 我午餐吃得晚, 剛好客人全離開可以拍空景, 不然正餐時間可是坐得滿滿啊! 感覺大多是熟客, 很多客人會跟老闆娘閒話家常, 聊小朋友聊旅行什麼的... 並不是我想要偷聽, 只是這間餐廳真的不大, 無論在哪個角落都會聽到別人的對話 ^^;;;



菜單 menu 有: 義大利麵, 燉飯, 披薩, 點心(炸物&沙拉), 飲料

主餐加100元可升級套餐 附 麵包 濃湯 蛋糕 飲料, 義大利麵可換麵(+20), 菜單上有標示有低消但沒注意是多少, 我想一份餐點是最基本的吧? o.O



另外有當日限定的特別料理會寫在門旁白板上

我對手作香腸滿有興趣, 同時也想吃義大利麵, 於是決定不升級套餐直接單點就好


juanjuan05.JPG
拉齊奧自家手作香腸 & 奶油培根細扁麵


juanjuan06.JPG
奶油培根細扁麵 240

奶油培根原本是搭配斜管麵, 因為我沒那麼喜歡斜管麵或螺旋麵所以改成細扁麵



奶油培根的培根是我喜歡的那種, 帶肥肉切成肉條, 煙燻味不會過重



白醬有奶香但味道清淡, 只有在吃到培根時才覺得鹹度夠, 算是適合小朋友吃的一道~ 加點鹽或黑胡椒進去提味可能就更完美了 ;)



拉齊奧自家手作香腸 420



附菜有: 花椰菜, 馬鈴薯, 麵包

馬鈴薯不是鬆綿而是有水份的紮實口感, 吃完兩大塊絕對有飽足感



手作香腸



總覺得香腸帶點肝的味道, 老闆娘說裡頭只有黑豬肉加香料沒有任何內臟, 可能是香料的關係, 跟肉結合所造成的錯覺吧? ^^;;



底下的油用麵包沾很好吃, 麵包酥脆帶韌勁, 不知是用誰家的麵包呢?

拉齊奧自家手作香腸適合兩人以上分享, 一個人吃滿容易膩, 因為味道很單一, 底下的油很香, 不過麵包沾, 馬鈴薯沾, 香腸沾, 很快味覺就疲乏了, 建議兩人以上再點來吃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捲捲義
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418巷52號
TEL:(03)339-2158
營業時間 11:30am-2pm, 5pm-8: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