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栗咖啡 Uli Coffee 우리커피 韓式咖啡店
屋栗咖啡

假期最後一天跑到青埔晃晃, 安排三間咖啡店, 屋栗是最後一間, 因為他們下午無休仍有供應我想吃的韓式餐點而且離客運站不遠, 排在最後這樣吃完剛好可以搭車回家

屋栗咖啡 Uli Coffee 우리커피 韓式咖啡店
從上一間咖啡店走了半小時多才走到屋栗咖啡, 途經青塘園, 如果天氣好不會太熱我還蠻喜歡在青塘園裡散步, 偌大的公園三三兩兩人群很悠閒愜意

屋栗咖啡離青塘園有點距離但離之前介紹的nous cafe不遠走路約兩分鐘轉個彎就到, 記得有拍屋栗的店外觀可是照片不見了 ^^” 開設在新建大樓一樓, 青埔新開的餐廳或咖啡店大多都是這樣

屋栗咖啡 Uli Coffee 우리커피 韓式咖啡店
裝潢簡約是那陣子流行的韓系設計風格, 開放式吧台兼廚房, 星期五下午生意非常好, 剩下吧台前面這張雙人桌可坐, 吧台正下方燈管影響了拍照的白平衡, 因此等下食物照片大多偏粉紅色, 大家見諒 XD

屋栗咖啡 Uli Coffee 우리커피 韓式咖啡店
每人低消150, 櫃檯點餐結帳, 水與紙巾自取, 用餐完畢需將餐盤放置在回收台, 如客人較多時用餐會限時90分鐘

屋栗咖啡 Uli Coffee 우리커피 韓式咖啡店
好不容易趁客人離開空檔拍到空景, 是牆邊的階梯式座位區, 其餘地面上的一般桌子桌距頗近, 空間有回音加上很多客人都是4-5個一桌聊天聲音大了點, 不是個可以安靜悠閒享用餐點的地方

屋栗咖啡 Uli Coffee 우리커피 韓式咖啡店
菜單menu有飲料和鹹食餐點, 甜點的話直接到冰櫃選, 每日或許不同

屋栗咖啡 Uli Coffee 우리커피 韓式咖啡店
藍莓生乳酪/檸檬生乳酪

屋栗咖啡 Uli Coffee 우리커피 韓式咖啡店
軟心巧克力核桃布朗尼/提拉米蘇

屋栗咖啡 Uli Coffee 우리커피 韓式咖啡店
巴斯克乳酪蛋糕/伯爵戚風蛋糕

屋栗咖啡 Uli Coffee 우리커피 韓式咖啡店
Ta-da! 我的午晚茶上桌~

屋栗咖啡 Uli Coffee 우리커피 韓式咖啡店
辣炒年糕+起司 160+10, 起司是額外加的, 一片切達起司放在上面

屋栗咖啡 Uli Coffee 우리커피 韓式咖啡店
醬汁偏水, 對我來說有點類似湯咖哩那樣水水的, 微辣帶甜調味我喜歡, 年糕和魚板的口感都好, 沒有煮過頭過爛也不會太生過硬, 只是我更偏好濃稠一點的辣炒年糕

屋栗咖啡 Uli Coffee 우리커피 韓式咖啡店
年糕

屋栗咖啡 Uli Coffee 우리커피 韓式咖啡店
魚板

屋栗咖啡 Uli Coffee 우리커피 韓式咖啡店
甜點與飲料

屋栗咖啡 Uli Coffee 우리커피 韓式咖啡店
草莓優格思慕昔16oz 130

屋栗咖啡 Uli Coffee 우리커피 韓式咖啡店
我不知道16oz有多大, 這杯看起來沒有很大, 看別人分享的照片杯子好像比較高一點~ 草莓優格微冰沙感, 很像平常買的草莓優酪乳冰在冷凍後的質地, 味道剛好不會太淡, 酸酸甜甜十分解膩

屋栗咖啡 Uli Coffee 우리커피 韓式咖啡店
藍莓生乳酪 140

屋栗咖啡 Uli Coffee 우리커피 韓式咖啡店
不想吃太厚重的甜點, 店員向我推薦藍莓生乳酪說是最受歡迎的一款, 我對提拉米蘇感興趣, 不過點餐向來看心情也要看選擇的飲料是什麼, 所以最終選擇了藍莓生乳酪

屋栗咖啡 Uli Coffee 우리커피 韓式咖啡店
生乳酪蛋糕做得蠻不錯, 底下餅乾屑酥脆沒有受潮, 生乳酪蛋糕有像是優格的乳酸味, 化口感很好, 清爽好吃

可能因為走超過30分鐘才走到這裡, 不知是份量迷你還是我太餓, 吃完這些居然沒飽 XD 這幾樣對我來說只是點心, 或許辣炒年糕選加拉麵就可以吃飽飽啦~

屋栗咖啡 Uli Coffee 우리커피
桃園市中壢區高鐵站前東路二段321
TEL:0916994542

營業時間 10am-7:30pm
星期三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