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ffa03.JPG
這可不是在國外, 而是台北東區街頭唷~ 8)

那天我們吃完午餐想找個地方喝咖啡聊是非, 想到這間
一直無緣的咖啡店, 慫恿友人們和我一起去探探

Simple Kaffa 在我的名單中好一陣子, 終於有機會拜訪


kaffa01.JPG
這間咖啡館位在東區巷子裡的一棟建築物地下室, 這棟
名為 Hotel V 並不是真的飯店, 而是集結許多服飾品牌
像是商場一樣的地方


kaffa02.JPG
無招牌, 唯一能知道有咖啡館的是那個小黑板, 好低調~
其實多少次我曾經帶朋友來到這裡, 大多數的朋友都是
到了樓梯口直說換個地方好了, 真不知道為什麼 =.=a


kaffa03.JPG
一下樓才知道別有洞天, 中庭很漂亮


kaffa04.JPG
有賣包包的, 賣衣服的, 賣眼鏡的, 唯一一間餐飲相關的
就是 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kaffa05.JPG
咖啡館門口在這裡~ 它不是只是賣衣服的地方而已


kaffa06.JPG
整間店空間不大, 有吧台, 所有甜點都是在這裡做的喔!


kaffa07.JPG
座位區感覺也很簡單, 不過無限時而且有無線上網 8)


kaffa08.JPG
從門口望出去很有在歐洲的feel, 氣氛挺好


kaffa09.JPG


kaffa10.JPG
看來老闆拿過不少咖啡相關的獎牌喔!


kaffa11.JPG
簽名杯


kaffa12.JPG
Menu, 義式咖啡, 創意咖啡, 手沖咖啡


kaffa13.JPG
茶是用英國 Fortnum & Mason, 我很喜歡的牌子~ 另外
巧克力飲品是用法芙娜巧克力做的, 似乎店家食材用的
都還不錯


kaffa14.JPG
除了飲料還有輕食和甜點, 另外比利時鬆餅聽說很好吃


kaffa15.JPG
甜點 & 手沖咖啡 的 menu

我們四個人各點一杯飲料, 然後我加點兩份我很想吃的
甜點來跟大家分享


kaffa16.JPG
拿鐵 (熱) 140


kaffa17.JPG


kaffa18.JPG
巧克力天堂 200


kaffa19.JPG
法芙娜巧克力加上巧克力脆片冰淇淋, 好濃郁的樣子


kaffa20.JPG
快點喝卡布其諾 120


kaffa21.JPG
這是我點的, 咖啡不會太苦澀或酸, 味道很香, 我喜歡


kaffa22.JPG
焦糖瑪琪朵 (冰) 170


kaffa23.JPG


kaffa24.JPG
我點的兩個甜點


kaffa25.JPG
檸檬琉璃蛋糕 單點170 套餐130

只要點飲料就可用套餐價格點甜點囉, 如果不想喝飲料
單吃甜點也是可以的, 比較貴一點

檸檬磅蛋糕加熱到微溫熱, 上面的檸檬糖霜酸甜度剛好

害怕像是發糕一樣的口感其實不會耶, 蛋糕體滿鬆軟的
而且不像一般磅蛋糕那樣有著濃郁的奶油味, 屬清爽型
很好吃


kaffa26.JPG
皺皺 單點170 套餐130


kaffa27.JPG
皺皺就是半熟蜂蜜蛋糕啦, 約莫三吋大小不是很大


kaffa28.JPG
切下去並沒有像一般常見的半熟蛋糕那樣濕潤, 但挖到
中間的確是液態狀的, 放進嘴裡有很濃郁的蜂蜜香甜味
好吃耶! 有的人覺得太甜, 我是覺得蜂蜜味道很香, 甜度
對我來說可接受, 尤其搭配咖啡一起吃, 剛剛好 8)


kaffa29.JPG
坐了一個下午, 老闆竟然招待我們吃抹茶捲~ 說是店內
最受歡迎的甜點, 讓我們品嘗看看


kaffa30.JPG
蛋糕體鬆軟, 帶點抹茶苦味


kaffa31.JPG
抹茶奶油餡不會很甜且帶苦味, 鮮奶油也是不會很甜的
整個放進嘴裡有濃厚的抹茶清香, 後韻跑出鮮奶油的香
然後最後是蛋糕的甜味, 整體完成度頗高

我想中間再夾點煮熟的紅豆也會很不錯 ^^


kaffa32.JPG
天色漸暗, 中庭打燈後的氣氛更好了


kaffa33.JPG
逛了一圈商場裡頭東西都滿有質感, 找時間再來慢慢逛


kaffa34.JPG
意料外有著好吃甜點的 Simple Kaffa, 甜點都是店家們
自己親手做的, 同行的友人一開始還對這間店不以為然
結果吃完朋友們都說錯怪這間店了 XD 推薦給大家~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48號B1
TEL:(02)8771-1127
營業時間 12:30pm-9:3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