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前同事 Jerry 從英國回來台灣, 過幾天又要飛到紐約開始
新的工作, 到公司來訪時, 我們同事約約想跟他一起聚餐
總經理說要請客 :D

Anita 要我選地點, 我想想, 盧卡不遠, 上次看到艾德華
介紹套餐感覺很划算, 到那兒試試正餐也好

前篇介紹請見 氣氛很好的 盧卡咖啡館



上次幾乎把內部裝潢拍透透, 今天就放一張意思一下 ^^

因為是臨時決定, 今天照片又是用傻瓜F30拍的, 顏色不佳
嗚~~ 下次一定要提前決定, 好記得帶DSLR出門!!

星期四夜晚大概有6桌客人, 聽別桌說是看到網路上的介紹
該不會是網友吧? XD



Jerry 想喝啤酒, 但盧卡沒有, 只有紅酒! 一共有3款紅酒
每瓶$880, 店長推薦這款



Lindemans Cawarra Shiraz Cabernet 2006



麻煩店長幫我們倒酒

紅酒味道很順口, 連不太能喝酒的女同事們也喝得開心 :P

主菜價格即套餐價格, 包括沙拉/麵包/湯/主菜/飲料/蛋糕
扣掉$140飲料和$70蛋糕, 價格真是划算! 即使點個$300
義大利麵, 扣東扣西, 餐點也算很便宜了

飲料可任選$140的, 如價格不同, 補差額即可

我們6個人都選不一樣的主菜, 蛋糕也不同 :)



杯裝凱撒沙拉



份量看起來小小的但很足夠, 我很愛凱撒沙拉, 而他們家的
味道弄得還不錯 ;)



大蒜麵包一人一片



厚片現烤, 很香!

吃完一片, 服務生來收盤時問我們要不要再加? 訝異的問她
續麵包不用加錢嗎? 服務生笑咪咪的說"不用加錢喔~" 害我
跟 eva 再續一塊 XD

本來續一塊麵包是要配湯吃, 結果等很久很久麵包都沒送來
只好把湯喝光~ 直到主菜送來, 麵包才烤好 o.O 算是今晚
唯一一個小缺失吧 :P



玉米濃湯



不會粉粉的, 很滑順



焗烤地中海海鮮千層麵(奶油醬) $350

並非盛在碗中而是放在盤裡, 滿特別的



野菇牛小排 $430

難得的手震照, 都是因為點它的主人害我手震啦 XD



法式烤春雞 $520, 法國春雞尺寸中等, 但是是整隻呢!!



比鵪鶉大一點, 比雞又小一點, 一個人吃份量剛剛好~ 底下
附上的帶皮薯條口感也不賴, 不知能不能單點薯條? ^+++^



春雞腿, 很嫩喔~ 有入味, 皮是我的最愛 :P



吃到快結束時忍不住想要用手拿雞翅來啃, 身旁的 Sidney
提醒我旁邊好像有附手套... 呃, 還真的哩! 原來他們有附
一只拋棄式手套, 不過怎麼把它放在旁邊而沒提醒我? XD

結論, 烤春雞不賴! 可惜今晚豬腳缺貨, 不然真想吃豬腳啊



拿波里辣海鮮蕃茄麵 $350



普羅旺斯牛肉燉飯 $320, 推薦喔!!



粒粒米飯都有入味, 軟硬適中, 牛肉很嫩, 吃完會意猶未盡



鄉村蔬菜燉飯(奶油醬)(蛋奶素) $320

服務生體貼的問說全素還是蛋奶素可以嗎?


蛋糕可以到蛋糕櫃看看後再決定要點哪個 ;) 全名已經不太
記得, 就讓我以味道和記憶來取名吧~ 已介紹過的就略過囉



牛奶白巧克力慕斯蛋糕



上面那小水珠真是可愛! 讓人忍不住想試試



牛奶白巧克力的味道香濃, 入口即化, 甜而不膩



造型特別的芒果慕斯蛋糕






金字塔造型, 底層是海綿蛋糕, 芒果慕斯的芒果味道很香喔!



伯爵紅茶蛋糕



可嘗到伯爵茶的香味, 滿細緻的鮮奶油



不能喝咖啡, 我點了熱的水果茶



水果都可以吃喔



大多數水果茶的柳橙味偏重, 盧卡的反而是百香果味道較重
酸酸甜甜沒有過重的柳橙味, 我很愛 :)



玫瑰拿鐵



拿來時大伙兒笑說玫瑰快要淪陷啦 XD 不過真是可愛哩!



卡布其諾


店裡可以拍照, 但不能用閃光燈, 連拍團體照也不能開閃光
如果有興趣要去"拍照"的朋友, 建議可以下午時候去, 坐在
窗邊那個位子, 採光良好拍出來的效果應該會較佳

以特推的普羅旺斯牛肉燉飯為例, 整套$320 扣除飲料$140
及蛋糕$70(可算成下午茶套餐價$170), 等於沙拉/湯/麵包
加上燉飯才$150, 麵包又可續, 實在划算 :)

消費需加一成服務費, 有貴賓卡可以打九折喔! 目前是沒有
再讓人辦貴賓卡, 不知道辦貴賓卡條件是什麼呢? :P

下次一定要吃到豬腳啦!! ^^


盧卡咖啡館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256-7號
** 現已搬至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91號
TEL:(03)318-1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