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來的主廚七月底離職了!! @@

八月開始新的大廚掌管, 因此烤鴨變得不太一樣
看起來烤鴨較扁, 沒有那麼有光澤...
而且現在的烤鴨是皮帶肉, 不是純粹的片"皮"了...

聽說沒以前那麼好吃 /_________\
(又得要去尋覓好吃的片皮鴨啦...)

以下貼的是7/17主廚尚在的時候去吃的餐點...



涼的干扁四季豆還是那樣好吃 :)
小油膩, 但豆子很脆很甜~ 肉醬味道恰恰好!



也是小菜的魚干~ 我不能吃 =.=
弟說它滿辣的~ 但很開胃......



這個是2份的叉燒酥~!!
不用說了, 他們家的叉燒酥跟蘿蔔絲酥餅是兩絕啊!



2份的蘿蔔絲酥餅 :)
怕酥油很多的人請淺嘗.....
不怕酥油很多的人絕對會喜歡 ^+++^



片皮鴨!!!!!!!! 以後就不是長這樣囉~ /_\



鴨鬆有加炸春捲皮, 多了一種脆脆的口感 :)



我很想要吃酸的~ 特地點了這個橙汁杏仁片雞肉
橙汁的味道不錯~ 雞肉很嫩! 杏仁的香味十足

對我來說杏仁可能加太多, 會卡在牙套裡 XD
不過對其他人來說應該滿enjoy的吧~ ;)



也是我超想吃的鳳爪, 好好吃喔....
非常的入味.. ^+++^



牛肚是點給大人吃的~ 蒸得頗爛的, 味道不錯



讓我們試吃的尊爵月餅.....

除了我喜歡的奶黃口味外, 其他味道都跟去年不一樣!
其中芒果口味的, 我個人很喜歡 ;)


以後應該不會點烤鴨了.. 老爸吃過一次皮帶肉的
感覺沒有什麼特別..... >.<

之後我們還有再去一次, 那次點很久沒吃的避風塘蟹
味道真不錯! :) (沒帶D70不過有用手機拍....)
稍後再補照片好了~~


詳細烤鴨/餐廳資料, 請參閱2004.09.25文章

[2005.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