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陸的五星級飯店比不上台灣的好, 但乾淨最重要! 匯華算是很新的旅館
新, 乾淨, 沒想到早餐也不錯吃! 兩人房一晚NT$1000~ 真是便宜!

只可惜連續3天早上都吃一樣的食物... 沒有變化, 小膩 =.=



第一天早餐拿了這些: 生菜沙拉/冷蔬菜/煎培根/sausage/甜甜圈/烤吐司



吐司烤的焦黃, 塗滿奶油, 怎樣都好吃 :)



甜甜圈很鬆軟可口!



我喜歡千島醬 :) 凱撒沙拉需要加的 bread crumb 因為有蒜味所以非常好吃!
即使拿普通生菜沙拉, 也想加一些麵包屑 ^^ 另外玉米/花豆是原味的!
馬鈴薯沙拉裡頭有蘋果...



Vicky 說胃不舒服, 較傾向於吃中式餐! 拿了些很清淡口味的食物



香菇粥



我的另一個早餐, 稍拿些不同的東西! 昨天吃吐司吃膩了, 改吃 pastry!
有很油但很可口的可頌麵包和藍莓danish, 其它的則跟昨天相去無幾 ^^;;



要說特別的, 非豆腐花莫屬啦! 港式的豆腐花都不會加料, 頂多加薑糖汁~
甚至有的只有白糖和辣椒讓你加~ 不過這天我裝了豆花後還加豆漿進去!
再加點糖調味~ 滿好吃的喔!! :D



延伸閱讀: 常平 匯華國際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