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Myers Cafe, DavidBurger 大衛漢堡

一間餐廳除了被大家拱紅的餐點可能可以試試, 我還是
比較喜歡選擇自己想吃的東西, 看那天的心情或是胃口
或是我覺得到那間餐廳應該要吃什麼, 來決定吃什麼


 
David Myers Cafe位在銀座三越六樓, 中午用餐時間是
客滿的約莫有五六個客人在候位, 店員問我介不介意坐
隔開來的吸煙區, 如果不介意的話馬上就可以入座

我望了望吸煙區的客人看似沒有人會抽煙的樣子, 於是
直接答應了

好在用餐期間果然沒有一個人抽煙, 不過吸煙區通風差
會有點悶熱, 吃完不會想要久留的那種狀態.. 建議大家
還是等外面的座位好一點啦


 
菜單 Menu

David Myers 在美國的餐廳有得米其林一星, 銀座店 是
2010年 開幕的, 開幕後生意一直都很不錯, 店內最有名
莫過於超級厚的pancake啦 (或者說hot cake更恰當)

看看網路上的食記幾乎都是寫鬆餅居多, 可惜這天的我
肚子不想有太多甜的澱粉 而是想吃肉, 加上 pancakes
不是我會拿來當正餐的東西, 來到米其林師傅的餐廳點
鬆餅似乎太瞧不起師傅, 最後決定點最知名的大衛漢堡


 
菜單左側除了照片簡介外, 整個上半部都是大衛漢堡啦
用特別的專區篇幅只給單一漢堡用, 怎能不點來吃吃看

除了漢堡還有三明治義大利麵咖哩以及一些配菜, 選擇
沒有很多, 但是以cafe來說我覺得挺夠了


 
最後面一頁是pancake還有聖代與甜點蛋糕奶昔等等


 
期間限定或是新推出的料理甜點與飲料, 我被最右邊的
Cool Style Fair 飲品給吸引.. 每日限定20份! 都是限定
這兩字的誘惑啊 XDDDDD


 
ヨーグルトシェイク 優格shake 1000円 一日限定20份


 
菜單上寫著:
優格對美容與健康都有益處, 裡頭還加了蘆薈與莓果醬

看到這麼說能不點來喝喝看嗎 >////<


 
底下是新鮮蘆薈


 
優格是冰沙狀, 喝起來有點像酸一點的可爾必思~ 搭配
莓果醬味道很不錯哩~ 只是一杯不大, 一下子就喝光了


 
フェイマスデイビットバーガーとフレンチフライ ガーリックマヨネーズ

這個名字真的有夠長的啦! 日文還一堆片假名打得好累
哈哈哈, 囧


 
Famous DavidBurger and French Fries with garlic mayonnaise
有名的大衛漢堡與薯條搭配蒜味美奶滋 1800円

中文是不是簡單明瞭多了呢 XDDDDD

點漢堡可加點 ドリンクセット 飲料套餐+500円, 可以
選擇汽水咖啡之類, 優格飲料只能單點~ 日本好像很少
見到有所謂的補差額這件事


 
薯條不是細的那種, 僅用鹽調味


 
外面很脆, 裡頭馬鈴薯超級鬆綿


 
搭配蒜味美乃滋我很喜歡, 好久沒吃到這種沾醬啦


 
主角 漢堡, 個頭不小哩! 熟度固定是在五分熟


 
這裡漢堡的特點是裡面夾了滿滿的coleslaw!!!

coleslaw 是涼拌高麗菜絲 簡單來說就是高麗菜切絲後
加入一大堆美乃滋與鹽胡椒攪拌均勻, 即完成的生菜絲
有些餐廳不加美奶滋, 我個人當然喜歡美乃滋版本囉~!
所以David Myers的漢堡超對我味兒的啊, 嘿嘿


 
切個剖面給大家看


 
他們的麵包好吃, 牛肉熟度對我來說有點太熟不過不會
很乾, 還是有肉汁的, 融化的起士味道夠香, 加上滿滿的
colesalw, 雖然吃得兩手油膩膩到後來不得不用刀叉吃
加上漢堡很大怕會吃不完, 還是被我吃光光了 8)

整體來說雖然有加滿滿美乃滋的生菜絲, 其實漢堡味道
很清爽, 甚至可以用清淡來形容啦

並不是說對他們家的鬆餅就沒有興趣, 我覺得或許等到
三兩好友相約到這間餐廳吃飯, 才會考慮點一份來分享
一個人來的話, 還是點正餐比較妥當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David Myers Cafe 銀座店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6-16 銀座三越 6F
TEL:03-3561-7052
營業時間 10:30am-8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