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順鵝肉大王 白斬鵝肉

跟朋友出遊的最大好處是什麼都不用想, 不用考慮中午吃哪, 不用擔心沒地方去, 不需要幫忙注意地圖, 只要乖乖跟著走就好 XD 順順鵝肉大王便是妮琪夫妻倆揪我到宜蘭玩的時候選擇的午餐地點


 
我記得明明有拍整個店面的照片, 不知怎的竟然不見了 =.=


 


 


 
分成兩三個料理區, 店裡沒有菜單, 想點什麼先找個座位坐, 記住自己桌號, 到店前頭各個料理區點餐就可以了~ 像鵝肉粉腸魚皮凍炸豆干涼筍等等是上上一張照片的料理台負責接單, 鵝肉麵蚵仔煎幾種湯類是由照片裡這區負責, 記住桌號點餐不確定店家是不是有聽到, 事實證明他們是有聽到的, 只是偶爾不會給你回應, 讓人不知所措, 囧


 
蚵仔煎


 
蚵仔沒有很大顆但有新鮮, 粉漿是軟Q的口感, 表面帶點微微脆度, 醬的味道比一般鹹, 其實我還滿喜歡的


 
粉腸, 粉腸跟我以前吃過得不太一樣, 他們的粉腸較軟, 有點像在吃鹼粽


 
魚皮凍, 魚皮凍與鯊魚煙都不是我喜歡吃的菜, 還是有吃一小塊... 沒有腥味, 有彈性, 不過也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涼筍, 筍子有甜不苦澀, 加上美乃滋很難讓我說不, 沒兩下就吃光了


 
白斬鵝肉, 主角終於上場!


 
皮的部分我很喜歡, 有點厚度卻不油膩~ 鵝肉部分有的地方很嫩有的略微乾澀, 整體來說是有鮮甜味沒有腥味的好吃鵝肉, 只是骨頭附近的部位有點太生帶血水, 吃得怕怕的 =.=

謝謝朋友夫妻倆請客, 因為朋友買單就不好意思細問價格了 XD 沒記錯的話這餐大概是700多, 鵝肉400, 蚵仔煎45, 粉腸與魚皮凍各100, 涼筍80... 以上純屬我個人的記憶, 如有錯再麻煩大家訂正一下! 順順鵝肉大王沒有詳細價目表, 擔心結帳時價格會很可怕的朋友, 點餐時可以先詢問價格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順順鵝肉大王
宜蘭縣宜蘭市小東路1號
TEL:(03)933-3280
營業時間 11am-2a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