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Zuo 客坐 創意刈包咖啡廳

美國回來的小表妹想吃刈包, 因為她需要到東門站買東西, 想起之前朋友打卡過的 KeZuo 看起來不錯, 記得 KeZuo 有賣傳統古早味刈包, 查看地圖附近有收費停車場滿方便, 決定帶小表妹來體驗看看台灣裝潢美氣氛佳還有賣很多創意刈包的咖啡廳究竟長什麼樣


 
巷子裡的 KeZuo 客坐, 光看外表以為是茶屋或是民宿之類, 很美


 
右側木板隔間偶爾會開啟, 拜訪這天是關著的, 也因此裡頭燈光暈黃許多


 
客坐下午沒休息, 我們大概一點半抵達只有兩桌客人, 後來又來了兩組~ 開放式廚房, 水泥裸牆與地板, 花磁磚鋪成的吧台, 帶點工業設計風的傢俱, 裝潢很有味道


 


 
木桌中間嵌入花磁磚, 剛好擺放餐具, 很漂亮

以為KeZuo除了創意刈包仍有賣傳統古早味刈包我才帶想吃刈包的表妹來吃, 沒想到只有創意刈包 @@ 似乎菜單剛換過, 我問服務生不是有傳統古早味刈包嗎? 他愣了愣回我說沒有, 我回說我好像在網路上有看到, 他一副你是不是記錯店的表情納悶地看著我, 害我真以為是我記錯店窘大了, 結果回來翻朋友貼的照片, 的確有啊! Orz

Anyways, 既然沒有供應古早味刈包了, 那就只好試試創意刈包吧

客坐販售的品項簡單, 除了六種創意鹹口味刈包與兩種飯, 還有炸物小食兩種, 甜點炸刈包兩種, 以及飲料... 刈包可選擇套餐或單點, 套餐包括開胃小菜(胡麻油條皮蛋 or 椒麻雞蛋豆腐 or 義式羅勒蕃茄), 以及 茶/咖啡/湯 三選一, 後者超過120元的可補差價

單價不低, 刈包單點沒記錯的話150元起跳, 套餐要290元起跳, 無加收一成服務費


 
我們倆點了一份套餐加一個單點, 總共470


 
套餐飲料我選莓果氣泡飲, 因為這杯單點120不需要補差額, 莓果氣泡飲拍照好看但要攪很久才會有莓果味, 除了冷凍綜合莓以外沒有果漿糖漿提味, 我覺得味道有點淡, 建議大家可改點別的飲料


 
炸梅花肉佐胡麻醬刈包 套餐 (含莓果氣泡飲) 290


 


 
胡麻油條皮蛋份量不大, 油條皮蛋和胡麻醬沒有很搭, 不建議選這款


 
炸梅花肉佐胡麻醬刈包


 
炸梅花肉是帶有肥肉的三層肉, 看起來表面炸得酥酥脆脆, 肉有醃過比較鹹, 外酥脆內軟Q肥肉不油膩, 蔥絲與檳榔花都是原味, 我喜歡檳榔花的鮮嫩爽脆, 可惜胡麻醬很不明顯, 整體來說稍稍單調, 雖然吃光光, 但會不會讓我為了它再來...? (是個問號 :P)


 
厚切椒香牛腱佐太陽蛋刈包 單點 180


 
表妹看中太陽蛋而選了這款牛腱刈包

話說菜單上牛腱的英文翻成burdock讓我們納悶了好陣子, 以為刈包裡頭有夾牛蒡? 跟表妹解釋這道是牛腱肉beef shank她才決定點, 我們把刈包翻來翻去都沒看到牛蒡的蹤影, 不知店家是不是用google翻譯翻的英文? XD

除了這道的英文外, 飯類裡有牛腱的那個也是寫成burdock


 
牛腱肉 搭配 太陽蛋, 櫛瓜, 榨菜, 蔥絲, 表妹覺得很像在吃清淡口味的漢堡, 牛腱肉是軟嫩的只是不鹹, 太陽蛋蛋黃沒有全熟很迷人, 但整體味道很淡

客坐刈包單價不低, 可以嚐得出來他們在食材選料與烹調方面下了很大功夫, 對我們而言, 雖然裡頭的食材調味仍是偏向中式料理, 但做得很像西餐就不太像在吃刈包啦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KeZuo 客坐
台北市大安區連雲街74巷8號
TEL:(02)2321-8558
營業時間 noon-8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