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 Cafe 探索咖啡 輕食早午餐

中埔二街最裡邊這段的店家要經營起來很不容易, 除了之前常去的幾間麵館, 早午餐咖啡館義大利麵店已經換過不知幾輪, 大家辛苦了!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 Discovery Cafe 探索咖啡, 外觀看起來普通, 裡面也沒有什麼裝潢, 吸引我來的主要原因是他們粉絲團貼出了黑胡椒漢堡排鐵板麵的照片, 在寒冷的冬天裡看到特別有感, 加上老闆訴求食材都是自己準備的, 不用半成品, 於是揪了朋友跟我一起來吃早午餐


  
Discovery Cafe 探索咖啡

同條路段還有: 微笑曲線早午餐, 野人獻曝咖啡館, 山東麵食館, Kimmy淳朵甜點, mumu小倫敦, 士官長家常麵等等


  
點餐單 menu: 綠色字體的餐點可做成蛋奶素, 點餐時直接跟店員說就可以了! 餐點種類實在多, 開胃小點, 沙拉, 湯品, 早午餐組合, 漢堡&三明治, 義大利麵&燉飯, 特調飲品; 採自助式, 不加收服務費, 直接先到櫃檯點餐結帳, 每人低消100(不限餐點或飲料), 身高120cm以下兒童免低消, 禁帶外食or打牌or桌遊or睡覺, 餐點現點現做, 假日如遇客滿用餐限時兩小時, 另外店內有Wifi還看到不少插座可以用

套餐 主餐+120: 附 沙拉, 主廚湯品, 飲品四選一(紅茶/綠茶/奶茶/果汁)或升級特調飲品折抵50元

開胃小點好多都是我想吃的, 像是炸洋蔥圈, 水牛城辣雞翅, 酥炸中卷... 不過我今天最主要的目標是店家剛剛在他們粉絲團貼出的新菜-黑胡椒漢堡排鐵板麵, 因為影片滋滋作響的模樣看起來太誘人啦! 開胃小點決定只點一樣, 炸洋蔥圈

因為鐵板麵不在菜單上, 點餐時詢問店家是否已經開賣, 店員問了廚房說可以, 我的主餐有著落了! 哈哈! p.s. 點的當下不知道價位, 只是因為想吃就點了


  
水瓶裡裝有檸檬片


  
我與朋友皆選擇升級套餐+120


 


 
玉米濃湯


  
沙拉搭配千島沙拉醬

湯與沙拉吃起來很有小時候常吃的平價牛排館的濃湯與生菜沙拉的味道, 湯裡的玉米粒很香甜, 湯體奶香濃郁但不會太稠~ 生菜沙拉品質ok, 還有新鮮奇異果丁, 吃光光


  
玫瑰岩鹽&黑胡椒粒, 可酌量使用


  
套餐飲料四選一, 朋友選果汁(這天是葡萄柚汁), 我選紅茶


  
三杯雞義大利麵 260


  
附大蒜麵包一片


 
三杯雞滿好吃, 九層塔味道很香, 只是因為醬汁完整吸附麵條, 越吃越鹹


 
黑胡椒漢堡排鐵板麵 270


 
當日菜單還沒列出這道鐵板麵, 謝謝老闆願意讓我先點! 送來時滋滋作響黑胡椒香氣四溢吸引不少店裡客人的注意, 有客人跑去跟老闆說想點這道黑胡椒漢堡排鐵板麵, 還問菜單上哪兒有? 偷聽到老闆說事實上他們訂的鐵板還沒送來, 店裡只有一個鐵板可以用, 殘念了 XDDD


 
從以前就喜歡吃鐵板麵, 尤其讓醬汁慢慢附著在麵條上, 一定很夠味


 
漢堡排用的絞肉滿細緻, 只是不知是不是都用瘦肉部位, 加上經過鐵板熱度的洗禮, 雖然有黑胡椒醬滋潤, 還是乾了點


 
鐵板麵果然有滿滿奶油與黑胡椒香氣, 麵條同樣彈牙, 還ok


 
只是我覺得朋友點的三杯雞義大利麵層次與風味好一點, 若不是太鹹, 不然一定好吃


 
炸洋蔥圈佐塔塔醬 120


 
我沒有很喜歡洋蔥, 但偶爾會很想吃洋蔥圈, 剁碎後製成的洋蔥圈不錯, 若是洋蔥切段裹粉炸的那種更好, 探索咖啡的洋蔥圈是後者 :D 炸洋蔥圈下方襯著類似炸餛飩皮的炸餅, 滿好吃, 只是因為吸了不少油, 不能吃太多


 
完整洋蔥圈


 
麵衣酥脆, 洋蔥帶爽脆口感, 多汁, 搭配塔塔醬更甜我更喜歡

探索咖啡的餐點種類比我預期來得多很多, 價格不能算非常便宜但在可接受範圍, 這天吃到的餐點來說洋蔥圈是最不容易出錯的一款, 三杯雞義大利麵的調味我比較喜歡, 可惜有點太鹹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Discovery Cafe 探索咖啡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二街188號
TEL:(03)301-3001
營業時間 10a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