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記 南崁好吃鵝肉攤

 

 

  

南崁有很多鵝肉專賣店, 其中幾家都有個字在店名裡, 不確定他們的關係, 誰最先開也不重要, 我第一家拜訪的是位在南崁路的許記南崁好吃鵝肉攤, 很久前看朋友都是半夜十點多打卡, 聽說之前只是路邊攤賣宵夜, 現在有店面, 營業時間也提早, 下午四點就開門營業, 比較符合我的作息時間 XD

 

 

  

第一次拜訪是在還很努力做木工的時期, 那時候整天站著費很多力氣, 結束後只想快點找個地方充飢不然會虛脫暈倒, 因為木工教室在南崁的關係, 因此那陣子對南崁非常熟悉

 

菜單 menu 點餐單, 這是之前去的時候的菜單, 現在新的菜單鵝肉選項多了鵝翅(110), 鵝頭(50), 鵝腳(20), 鵝屁股(10), 其他幾乎沒變, 連價格都還是一樣

 

鵝肉的話是跟老闆說想選哪塊肉, 秤重計價! 我挑了一塊, 我記得看起來應該是1/4隻吧, 那檯上應該每一塊都是1/4, 超大, 很想問老闆可不可以切小份就好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但我以為一次就要切1/4隻那麼多, 就不好意思跟老闆特別要求

 

 

  

沒想到老闆送餐來時跟我說"你只有一個人對吧? 我幫你切了一隻腿, 我想應該就夠吧..." 貼心的只幫我切了一隻鵝腿, 太感動了吧!! T.T

 

餓壞了的午晚餐, 我點了照片裡這些, 本來想點鵝肝可是沒貨, 改點海蜇皮

 

 

  

涼拌海蜇皮 60, 微酸微甜口感爽脆, 清爽開胃

 

 

  

米血 40

 

 

  

米血的醬不是很濃稠的醬油膏那種, 看起來像高湯勾芡

 

 

  

米血很軟, 嚼得到米香, 因為不是普通紮實偏硬口感, 滿容易一塊接一塊

 

 

  

鵝腿 100

 

 

  

 

 

  

皮與脂肪口感Q, 瘦肉滿嫩鹹香入味, 骨邊部位也不會有什麼腥臭味, 很好吃

 

 

  

乾意麵 40

 

 

  

 

 

  

攪拌均勻

 

 

  

意麵軟硬適中, 搭配肉燥很香, 即使不吃鵝肉, 來碗乾意麵也會讓人開心的好吃程度

 

不知是我餓過頭還怎樣, 點了四樣覺得都好好吃, 加上老闆直接幫我把鵝肉改成適合一個人的份量, 整個覺得老闆太貼心, 心情大好也讓它加了不少分就是了 8)

 

--------------------------

 

歡迎加入 Ellen’s &旅誌 FB粉絲團

 

--------------------------

 

許記 南崁好吃鵝肉攤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215

TEL:0978551319

營業時間 4pm-2:30a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