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青方好 GA flower cafe 花藝x咖啡館

大家應該知道我不是很愛湊熱鬧, 尤其一窩蜂大家瘋狂寫哪間店, 我偏不想寫那間店, 不是反骨, 只是單純不想要湊熱鬧~ 我不需要為點閱率搶第一個寫文, 倒是真的很喜歡分享新開店家與新品訊息, 偶爾很有感覺的時候可能會爆衝個一兩篇文章, 但囤積文章累積太多根本來不及寫, 演變成後來都直接在IG或粉絲團打卡代替... 打卡內文越寫廢話越多, 有時候字數甚至多過一篇網誌文章, 常有錯覺以為一間店已經寫過, 後來卻發現找不到文章, 滿囧的 :P

寫了這麼長的前言, 只是要解釋為何有些文章lag很久才寫, 說在前頭, 這篇日青方好lag非常久, 所以僅紀錄拜訪那時候的心得感想, 不代表店家現況, 有些店家規定時常變化, 大家還是養成拜訪前先到店家粉絲團查看規定與營業時間公休日以免白跑一趟敗興而歸, 還有價格調整也不是我能掌握的, 以下僅作參考


 
我每天都很認真做功課, 看哪裡有新開店就衝, 幫大家掃地雷 XD 記得那天正跟朋友在星巴克喝咖啡, 手機突然滑到一間新開甜點花藝店看起來滿有質感, 與星巴克位在同條大馬路上, 原本是網路花店, 現在開了實體店面, 結合咖啡與甜點, 怎可能不吸引我呢! 跟朋友開玩笑說不如現在來去吧, 沒想到朋友也頗感興趣, 我們就來了 lol


 
日青方好 位在巷子轉角新建大樓一樓, 隔條巷子轉角那間即是牧石鍋物, 巷子裡有 PiePai 桃園店 還有稍早介紹過的 里花甜廚 Lyon Sakura, 巷子裡有收費停車場, 附近有公車站牌, 交通方便


 
GA = goodafter


 


 
推開玻璃門, 白色調呈長型的明亮空間, 左邊是櫃檯兼吧台, 座位設置在窗邊那側


 


 
晚上跟白天拍起來色調不太ㄧ樣, 這張是傍晚時候拍的, 偏螢藍白


 
這張則是白天時候拍的, 帶點黃光~ 有吧台座位, 右邊大冰箱是放置鮮花用的


 


 
一樓座位不多, 不過他們還有二樓! 二樓有座位亦是花藝教室, 等下會看到照片


 


 
擺在自助餐檯上的花圈是可以拿來戴著拍照的唷


 
如果是鮮花可能更有質感, 但成本還有耗損考量只能用假花


 
店內有鮮花有乾燥花也有永生花(不凋花)


 


 


 


 


 
鮮花讓室內空間充滿清新花香, 不像一般新開店都是木頭或油漆味 XD


 
菜單 menu, 那時候只有飲料與甜點, 現在好像有輕食囉!


 
蛋糕櫃裡有十一種甜點, 看蛋糕有熟悉的影子, 詢問店家後得知跟 Moon Light Coffee Bar 用的是同一間甜點店的甜點! 那陣子接連拜訪幾間新開店家都是用同一間甜點店的蛋糕並沒有很開心, 因為到哪間店吃到的蛋糕都來自同一間甜點店, 沒有新意, 滿讓人失落

撇除甜點不論我喜歡日青方好這樣結合花藝咖啡與甜點的店, 乾乾淨淨漂亮又有氣氛! 之前去過韓國幾家結合花藝甜點咖啡的店, 台北也有一兩間, 日青方好可以說是桃園市區的第一間吧, 它的出現讓人耳目一新, 眼睛一亮


 
巴伐利亞 130


 
榛果橙花慕斯 150


 
經典水果塔 130


 
普羅旺斯之花 150


 
千層可麗餅 120


 
天使乳酪 130


 
覆盆子生巧克力 130

另外沒有單獨拍的還有: 波士頓派, 達克瓦滋, 馬卡龍, 法國麵包脆片


 
ta-da! 我們的下午茶上場了, 拿了兩個花圈當裝飾, 顏色變得很豐富


 
玫瑰氣泡飲 & 花漾玫瑰


 
玫瑰氣泡飲 150

來之前已經想好我要點的飲料, 朋友不知道該點什麼, 拿了店家粉絲團照片給她看, 她立馬為了造型選擇這杯玫瑰氣泡飲 XD 玫瑰氣泡飲裡突出的那塊冰塊是北極熊造型,  滿可愛! 單純玫瑰糖漿加氣泡水, 再放個兩片檸檬提味與玫瑰花點綴, 看起來很夢幻


 
花漾玫瑰 180

我點的花漾玫瑰是玫瑰拿鐵來著! 漸層色很漂亮, 味道夠濃, 但甜度頗高


 
千層可麗餅 120


 
因為知道是哪間甜點店製作的蛋糕, 對塔與慕斯沒興趣, 千層可麗餅是最安全的選擇 8) 鮮奶油濃郁, 糖加得夠多不會有乳腥味, 可麗餅皮部分略厚但薄度算是適中, 還好沒有最擔心的冰櫃味, 還不錯


 
普羅旺斯之花 150


 
為了造型點的普羅旺斯之花, 以慕斯為主


 
外層是荔枝, 加堅果碎粒增添香氣口感, 中間夾餡帶玫瑰味, 不知為何吃起來有點苦, 雖然是特別的組合, 卻不如簡單一點的千層可麗餅美味


 
二樓空間


 
天花板掛著滿滿的花, 遠看滿美的哩!


 


 


 
牆側擺放販售的花材


 


 


 
然後這麼多花圈堆疊在一起, 整個質感都沒了, 囧


 


 
二樓照片是傍晚拍的, 我想白天窗外若是有陽光透進來可能拍起來會比較好看


 
店裡販售鮮花, 偶爾有花藝課, 只是好陣子爆紅到聽說常需要排隊等位子, 加上如果我想吃甜點並不會想到這間店因為別間店也有賣, 所以直到現在想再訪的動力仍很低落, 但如果有朋友想去我還是會願意奉陪就是了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日青方好 GA flower cafe 花藝x咖啡館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118號
TEL:(03)358-1797
營業時間 11am-8pm
星期三營業至5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