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肉蛋吐司 招牌天天三明治

 

 

  

有陣子很常跟蓋瑞先生到處跑, 記得那時打卡不是跟著Gary吃北投, 就是跟著Gary吃基隆之類, 朋友們笑說我是在拍節目嗎? 怎麼好像在看一系列的跟著xxxx的介紹? XD 這家天天肉蛋吐司即是蓋瑞先生很推薦的小攤子, 每個月只營業幾天, 恰巧我們約的日期它正好有營業, 遂決定一早先衝來北投市場吃個三明治當早餐再說 :)

 

天天肉蛋吐司 每個月的營業時間會在臉書粉絲頁上公布, 請見->天天肉蛋吐司 

 

當蓋瑞先生說到了的時候, 我很認真卻找不到天天肉蛋吐司的店或招牌, 誰會想到它就隱身在坤儀甜不辣大腸麵線的攤位? 上下兩個招牌字太多, 要注意到天天肉蛋吐司的招牌太難了吧! XDDDD

 

 

  

這裡主要販售三明治為主, 鹹甜口味都有, 還有一些飲料

 

蓋瑞先生說老闆他們都有正職, 只能趁休假的時候營業, 還要把假放同一天才有辦法, 因為是與別人共用攤位, 營業時間需要錯開, 只在早上販售, 十二點或賣完就打烊了

 

 

  

深夜紅豆水(無糖) 20

 

候餐期間先喝杯無糖紅豆水吧! 非常冰涼解渴, 淡淡紅豆香, 搭配三明治很剛好

 

 

  

老闆動作很快, 雖然只有一個爐台而且客人不少, 沒兩下就製作好一份三明治

 

先在吐司上抹一層花生醬

 

 

  

接著擺上馬鈴薯沙拉還有生菜絲

 

 

  

接著把剛煎好的蛋放上去

 

 

  

再夾一片豬里肌就完成了豬排起司蛋吐司(加薯泥)(59)

 

 

 

接著開始煎培根, 製作招牌天天三明治

 

 

  

 

 

  

拍攝製作過程時其實我並不知道這個是我點的招牌三明治, 因為老闆動作太快, 加上這份三明治居然用到四片吐司, 我還以為老闆在同時製作兩份不同的三明治哩!

 

 

  

招牌三明治半份 49

 

等拿到手時才恍然大悟, 原來剛剛是在做我的招牌三明治啊! 所謂招牌天天三明治就是豬排跟培根都有, 而且還有夾薯泥, 怕有人覺得一整份太多所以有半份的選擇, 照片裡是半份三明治, 一份的話是89, 點整份比較划算, 只是我們還有很多地方要去, 評估自己食量點了半份, 結果好吃到想把另外半份也買下來, 但為了接下來的幾攤, 忍住了 Orz

 

 

  

豬肉片是用當日購入的溫體豬肉, 頗有厚度, 醃得鹹甜很入味, 有濃郁的醬油與大蒜香~ 馬鈴薯沙拉鬆綿可口, 有小黃瓜與紅蘿蔔的陪襯, 搭配生菜絲, 撒了黑胡椒提味, 很清爽! 培根不會煎到過乾或焦, 吐司烙到酥酥的, 煎蛋裡還有切達乳酪片增添鹹香, 再加上一層花生醬, 偏甜的口味我好愛

 

天天肉蛋吐司的三明治不能說很華麗, 卻很樸實美味, 如果你是個不能接受鹹食裡有任何甜味的人, 可能就不需要試啦, 不過如果你跟我ㄧ樣喜歡帶點甜的滋味, 有機會到北投市場附近又恰巧遇到他們有營業的話, 值得一試喔! ;)

 

----------------------------

 

歡迎加入 Ellen’s &旅誌 FB粉絲團

 

----------------------------

 

天天肉蛋吐司

台北市北投區公館路1

TEL:0936736345

營業時間 7:30am-12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