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最近桃園市裡開了一間旺仔茶餐廳, 對於沒有茶餐廳的桃園來說
真是個大受歡迎的店(除了聽網友還有我娘說東西不怎麼樣以外)

不過, 等等, 桃園市裡其實有間開了一段日子的小小茶餐廳喔!!
它就位在中華路與三民路口, 很小間很小間, 小到不像個餐廳~
有網友以為那間店只是在賣菠羅包... 但是.. no no no ;)



很小的店面, 難怪被人誤以為只賣菠蘿包而已, 因為看不到座位
櫃台上有隻超可愛的小狗, 是店狗 :D 要從右邊進入櫃台的地方
進去後才是用餐的座位區~

據說這間店的老闆是香港搬來台灣的移民, 娶台灣老婆, 在台灣
住很久了~ 店裡生意平平, 今天中午只有我一個客人, 外加2個
來買菠蘿包, 相較之下旺仔門外排了20多人, 真是差異很大



右邊有露天座位, 僅有三張椅子



左邊牆上貼著咖哩魚蛋的介紹 ;)



菠蘿包展示櫃, 因材料上漲, 原本每個菠蘿包$18現在漲到$20!
不過若一次買6個還是特價$100! 連在店內用餐的菠蘿包也可算
在6個內喔! ;)



太可愛的店狗, 不會亂吠又很親人, 毛超軟的耶 ^^



牆上的香港地圖與景點介紹



菠蘿包的介紹



你識聽廣東話嗎?



新的冰品, 可惜我後來才看到, 所以很沒創意的點了凍檸蜜 XD



別有洞天的座位區, 再裡頭是他們自家住宅喔! 店裡很小很普通
沒有冷氣, 但有電風扇, 不會太熱! 唯一缺點是會有蒼蠅 ^^;;



牆上許多香港照片, 好熟悉啊!!



菜單, 價位都不算貴! 雖然我一個人來, 還是忍不住點一堆

除了派類冬天才有做以外(因為派保存不易, 夏天容易變質壞掉)
其它種類都有! 太可惜了, 好想要試特色叉燒派啊~



凍檸蜜$45



味道還好, 老闆娘說如果不夠酸或是不夠甜都可跟她說 ;)
通常喝到的凍檸蜜都是黃檸檬, 難得見到青檸檬耶...



咖哩魚蛋$30, 燉了一陣子的咖哩魚蛋, 咖哩味道很香!



自個兒把它串成一串 ^_^



魚蛋有彈性, 咖哩有入味, 不過咖哩魚蛋就是這樣而已! 不能
說是不是特別好吃, 倒很想把咖哩倒在炒麵上一起吃




冰火菠蘿油$18, 他們家的菠蘿包跟我在加拿大吃到的很像!
菠蘿皮不似台灣的傳統菠蘿麵包那樣酥, 小小一個



奶油甜鹹味道, 有人這樣吃奶油會怕, 但它的確很美味啊



個頭兒嬌小的菠蘿油, 對女生來說品嘗剛剛好, 太大反而會膩



豉椒牛肉炒麵$85, 老闆娘推薦河粉, 但我超想吃脆脆的廣東麵
果然選對了, 是我懷念的滋味! 只是麵份量中等不算多



味道非常香喔~ 麵只有部份是脆的, 牛肉很嫩, 豉椒味道極好!
跟我記憶中的味道有90%神似, 好懷念啊!!



吃得很過癮! 不過合不合大家口味就不確定了 :P



外帶6個菠蘿包$100, 咦? 桃園衣蝶樓下有櫃位喔??



右邊兩個是叉燒菠蘿包, 中間兩個是紅豆菠蘿包, 左邊白紙的是
糖不甩菠蘿包, 咖啡色紙的是椰絲奶皇菠蘿包



特寫



很期待叉燒菠蘿包!!



菠蘿包每種口味大小不太一樣, 最大的大概只有我手掌心大



叉燒口味裡頭肉稍微硬了點, 而且不是紅色的, 滿滿的洋蔥 @@
這個讓我想起加拿大某些麵包店的叉燒菠蘿也是這個樣子的...
只能說洋蔥不是我愛的食材, 整體味道不錯, 但我還是想要吃
紅紅的叉燒菠蘿包啊~ XD



糖不甩菠蘿包聽起來很奇特



原來裡頭包葡萄乾和日式麻糬! 稍微單調了點, 感覺沒啥料



紅豆菠蘿包是買給愛吃紅豆的老爸吃的



紅豆餡不會太甜, 顆粒但有熟透, 還可以


沒試到的是椰絲奶皇菠蘿包, 老爸說比起紅豆菠蘿包, 他更愛
椰絲奶皇菠蘿包! 下次再買來試試看 ^^

午餐加外帶6個菠蘿包共$278, 算很平價



非常香港 茶餐廳
桃園市中華路155號(三民路口)
TEL:(03)334-5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