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淇淋麵包? 這個名字會令人不解吧.. 難道這種不用冰的麵包裡面有包冰淇淋? @@a



撕開嘗一口.. 呃.. 這不是跟老爸喜歡吃的奶油餡麵包一樣嗎? 算是麵包店必有基本款之一!
不知道是不是神經過敏, 內餡吃起來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冰冰的感覺?.... 後來瞄到袋子才知道..
哇.. 我錯了! 我眼睛花了.. 原來它叫做"奶淇淋"不是叫做"冰淇淋"啊~~~~~!! (好冷) =.=|||

以$12的價格來說, 比麵包店的大而且便宜! 但論口感與好不好吃, 還是麵包店現烤的最香啊~ ^^



奶酥起酥(這個就不會看錯了吧 =.=), 應該也是麵包店裡的基本款之一囉!



雖然它已經封袋N個小時了, 感覺好像起酥還滿酥的 ^^



整體味道還不錯~ 我喜歡奶酥 ^_^ 但麵包本身還是稍微較麵包店的來得硬一點....
麵包部份較多, 奶酥餡份量感覺有點少~ (我喜歡滿滿的奶酥餡啊~ ^+++^)

以便利商店的品質看來, 無可挑剔~! 如果家附近沒有麵包店的話, 我應該會常買來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