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在Y拍上面看到這個鰻魚賣家似乎評價還不錯, 感覺鰻魚品質還可以
目前年中慶有特價, 原價一尾$160打85折是$135, 6尾以上即免運
(優惠價格到8/21止喔) 滿12尾再多送一尾

我跟著他的老客戶一齊要求8尾含運$1000, 賣家爽快的答應!

寄件速度很快, 收到訂單當天現烤現製再宅配, 隔天就可收到



我訂了8尾, 收到包裹時覺得怎麼那麼小盒? 這裡面有8尾嗎? @@a



鰻嘴幸福, 好可愛的店名 :D



有一張顧客服務卡, 寫了四種鰻魚料理的變化, 不過沒有附上怎樣
加熱鰻魚的方法.. XD



鰻魚料理的變化



包裝比我想像來得好, 除了新鮮的烤鰻魚外, 還有醬料包



醬汁是每尾鰻魚搭配一包, 白芝麻是合用, 薑也是



薑冷凍過, 退冰很慢, 我直接用開水沖一沖再晾乾, 沒有什麼醃漬
甜酸味, 薑的辣味較重一點 =)



迫不及待烤一尾來試試~ 其實我們家也常跟另幾個供應商買烤鰻魚
那些鰻魚都比這家的厚一點, 可是刺卻非常多! 很好奇鰻嘴幸福的
鰻魚會不會也很多刺哩?






可以看得出來鰻魚非常新鮮, 好像才剛烤好沒多久的樣子



醬料不需要整包用完, 我怕不夠味, 整包都倒下去 XD






倒完醬料撒上白芝麻後就可以送到烤箱裡烤囉~



我是用大烤箱, 180度C烤10分鐘後再關火悶個5分鐘



Voila! 成品 ^^ 可能是醬料太多, 或者是烤不夠久, 還很濕






他們家的醬跟常吃的鰻魚醬不太一樣, 不過味道還不錯






鰻魚是比較薄, 但很令人高興的是, 沒有什麼惱人的魚刺耶 :D



中間部份比較厚些, 切一塊和白飯一起吃, 味道真不錯



我覺得他們家的烤鰻魚品質不賴, 連續吃幾尾都沒發現什麼大刺
小刺很軟, 不會有刺到嘴或是卡到喉嚨的情況發生, 吃得超高興

小時候到日本料理店, 長輩們都愛吃烤鰻魚, 而我獨鍾味噌烤魚
就是因為鰻魚太多刺了, 味噌烤魚味道酸甜又沒有刺, 所以只愛
味噌烤魚~ 但鰻嘴幸福的鰻魚沒什麼刺, 媽咪也說賣家把刺處理
得很乾淨, 品質還不錯, 著實令人開心 =)

冷凍可放60天


訂購資料:
轉帳或匯款, 貨到付款加收$30手續費
滿$800即免運, 未滿$800低溫宅配$140


古都美食 鰻嘴幸福
台南市府連路151號
TEL:09317455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