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ontreal 市, Bishop 上的這家韓國料理店
是平常吃膩速食與中式料理時, 最喜歡去的店 :D

最喜歡的料理有:
1. Kalbi (鐵板的牛小排! 醃的夠味, 好好吃!)
2. Seafood Pancake (海鮮煎餅, 好吃!!)
3. 年糕鍋 (很辣, 不過很好吃 ^^)

當然, 小菜們是不可缺少的!!
每次吃完都一直續加... 吃得很過癮呢~


帶學妹去吃的時候 ^+++^
因為這天外出玩, DC被我用到沒電
所以沒拍幾張食物照就沒得拍了 ~_~"


下面幾道菜都是我最愛的料理喔... =D
我們三個女生把這些東西吃的一乾二淨
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很恐怖.... ^^|||



炒年糕 in hot sauce NT$140
上桌後才開始煮, 所以要等一下下... ^^

從前去時還不知道這道菜那麼有味
幾個月前朋友介紹這道菜後
讓喜愛糯米類東西的我開始愛上了!!
裡面有魚板, 洋蔥, 韓國Q麵條, 年糕....等
白色長條那個就是年糕喔.....



Kalbi (牛小排) $270
最常點的 Kalbi, 味道真的不錯!
從前到現在每次去必點的一道!!
一起去的朋友們沒吃過
所以今天特地捨棄 bib-bim-bab石鍋飯
而叫了這道 kalbi...

味道真的很棒喔!! 牛肉很嫩!!
最愛啃那個小排骨了... 超香的喔!!
每次大概都有三排, 用刀叉吃...
需要趁熱的時候吃喔~~ ;)



海鮮煎餅!! 真的料多, 味道調的好好
比起另外兩家的海鮮煎餅, 這一家賣的最好吃! :D
我最愛這裡的 seafood pancake...
試過別間的, 都沒這裡好吃!!
料很多喔~ 裡面有蟹肉, 蝦肉, 章魚..etc
很棒呢!! 麵皮酥軟, 口感非常的好喔!



辣豆腐煲 $140
今天第一次叫, 以前朋友說過還不錯
結果... 豆腐又嫩又入味! 真的很不錯喔..
拌飯吃是一級棒~~~ 不過我覺得比起其它菜
有點小貴.. ^^"

辣豆腐鍋~ 感覺上, 比較沒有這個價值
或許在我們的認知中, 豆腐應該不貴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