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半島酒店 下午茶

這次去香港, 終於吃到了 XD

上一次去時, 因為覺得下午茶一定吃不飽
而改去後頭的餐廳吃點心跟料理

這次試過後, 感覺上還滿不錯的耶 :)

下午茶是2:30開始到5:00pm?
老爸2:00就跑去佔位啦!!!!!!!!

還好服務生滿nice, 先讓我們坐著等到下午茶時間 ^_^
後來3pm左右, 排隊可能最少需要排個1小時吧..
真多人啊!!! 大排長龍的...........

(題外話, 弟說他看到 Robin Williams!! @@!!!
Robin Williams跟他老婆背著大背包走出半島酒店大門!!
可惜我只看到背影, 失去了跟他要autograph的機會啦!
T.T 嗚..............)

Xmas期間, 桌上放了一隻小熊超可愛的!
原以為是個禮物... 結果服務生後來竟把它拿走 =.=



半島酒店的下午茶, 就在lobby裡.....
所以Menu上的名字就是 The Lobby ^^

從英式下午茶 (兩層or三層), 到單點的甜點或簡餐都有



桌上還放著可愛的半島酒店的桌巾及餐巾 :D



因為就在lobby裡, 所以很常有人走來走去 ^^;;



半島酒店的裝潢算是很古典, 很漂亮
不像我們住的 Inter Continental, 比較現代!
但我們住的hotel view比較棒, 就在海邊 ^+++^
聽說一樣貴 =.=



大廳兩邊全都是精品店
Hermes, Tiffany, Cartier, LV, Piaget..etc etc
下午茶這邊就是 Prada 側門口 XD



不知道平時是不是也有Xmas的decoration??


我跟媽媽兩個人點的是英式下午茶 (3層的那種)



我的 Earl Gray 先來, 不加糖只加奶, 愛這樣喝, 很棒 :)



耶!! 兩人份的點心來囉~~~~~ :D



最上層是甜的點心蛋糕類 :D~



中間層是鹹的小點心, pastry
共有5種!! 每種都不錯吃耶 :)
我尤其喜歡那個可頌麵包
因為裡面包著燻鮭魚和sour cream :D



最下層放的是熱呼呼的 scone :D~


吃下午茶是有順序的喔!!
要先從下面熱熱的scone開始吃
再慢慢的一層一層吃上去 :D



Scone切半, 一邊塗奶油一邊塗草莓果醬
人間美味啊~~~~~~~~ :D~~



甜的點心也有五種
Fruit cakes (乾水果做的蛋糕, 超好吃!)
Cheesecake (有rapsberry在上面的那個)
甜杏仁酥餅 (長長的那兩根)
Opera (全巧克力色的蛋糕 :D)
還有包草莓鮮奶油的蛋糕捲~~



吃到一半, 送水果冰沙來漱漱口..
百香果口味的, 好好吃耶 :D~


除了我跟媽媽點的下午茶外, 爸跟弟都單點......



弟點了一杯巧克力奶昔!
一開始還送了個搖杯來, 不知道是幹嘛用的
後來才知道.. 他們一份的份量就超過一杯
所以連搖杯裡剩下的都給你 :D



弟肚餓, 點了一個 jumbo hot dog!!
真不愧是Jumbo!!!! 好大一個 XD



爸點了春卷... 好好吃喔!!!!!



現場有音樂演奏呢...
band 就在 大廳上方的那個小隔間裡表演


吃完後, 意猶未盡!! 不顧還有一堆人在排隊
又點了兩樣甜點 XD



來香港一定想試的芒果布丁!!!
還是沒有多倫多飲茶地方那種的好吃 =.=
不過這個是新鮮芒果做的~~~! 還不錯囉



今天的句點, 由這份 banana split (香蕉船) 劃下
很好吃的 banana split 喔........


整體而言, 不錯吃...
因太早到而沒有排很久的隊->加很多分 XD
東西都還不錯, 價位有點偏高
但是在這種酒店吃東西, 本來就很貴了 =.=
反倒是外頭的餐廳還比這裡的下午茶貴哩...

所以我決定, 下次再訪香港時, 還要再去吃 :D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