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其名卻沒有去過

有天朋友們韓國料理聚餐, 我下班時間來不及所以沒吃到
續攤決定去門卡迪喝東西吃甜點, 我在這兒解決了晚餐 :P

害怕會踩到地雷 :p 這幾天吃太多肉, 所以點煎鮭魚套餐
(忘記正確價格, 大概是$280左右? 整套...)



先是上麵包, 不錯吃! 麵包熱熱的~
配上旁邊的魚子醬, 好的開始心情就好一大半 XD



哇~ 很大杯的冰latte, 味道不錯!
牛奶份量佔大部份, 我喜歡 :)



濃湯, 味道不賴!
沒有平常簡餐餐廳的濃湯那般"粉"
感覺的出, 它應該是新鮮素材煮的 :P



還不錯的生菜沙拉, 醬像是優格加美乃滋之類的



主菜上場囉! 我的鮭魚 :D
因為有用烤的, 所以味道超香!!!
送上桌時味道會令人忍不住猛吞口水~



兩片魚片還滿大片的, 後面的蕃薯很好吃喔~
還有鮭魚pate, 味道也不錯!


整套餐感覺價格不算太貴!
尤其飲料大杯好喝, 東西感覺上都很新鮮
而且味道都不錯~! 所以是家還可以再去的餐廳之一


接下來看一下甜點好了 :p

因為甜點常換, 當場看的比較準囉 ;)





類似巧克力香焦之類的巧克力慕斯蛋糕
小甜, 但是味道非常濃!



鮮奶油草莓, angel cake嗎?
味道還okay ;)





巧克力薄荷慕斯



水果塔~ 塔皮挺酥的, 裡面的奶油餡不錯吃
上面水果小酸, 但搭起來整個味道又滿協調 :)


我記得點蛋糕的話, 飲料半價, 或相反之類的
感覺價位中等囉~ 味道都還滿分明的, 不錯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