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今天是在杜拜的最後一天, 趁這個機會到處逛逛走走~ 難得住在帆船飯店, 當然要好好偷拍過癮 :p



帆船飯店裡高樓層游泳池! 超級美!! 這個游泳池的設計概念跟 lalu 的游泳池是類似的~!
水平面/地平線錯覺, 會讓你有種在阿拉伯灣峽裡游泳的感覺 ;)

其它照片待我慢慢補到旅遊誌裡 :)

昨天的早餐地點在 Al Iwan, 為了試試另外一個早餐地點的食物, 雖聽說 Al Iwan 比較好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來海邊的這間 Bab Al Yam 試看看是否真的差很多... 到餐廳時發現我們的
團員今天都來這邊用早餐!! 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啊 XD



都是我最愛的東西 *^_^* 有 French Toast / Waffle / Danish / light Salad

對於 French Toast 還有 Waffle 一向無法決定到底要選哪一種~ 到最後決定兩種各試一點!
Waffle 外皮酥脆裡面紮實卻很鬆軟, 有濃濃的奶油香味~ 淋上香草醬, 配上鮮奶油及草莓果醬
美味啊 ^^ French Toast 煎的剛剛好! 外面脆脆的, 裡面麵包很濕潤, 加楓糖是絕配!
當然加蜂蜜的味道也不賴, 不過還是楓糖味道最佳 :)

Danish 還有可頌麵包等等酥皮類西點都很好吃!! 但相較於阿布達比的 Emirates Palace
皇宮飯店餐廳裡的酥皮類西點, 帆船飯店的酥皮類西點略遜一籌~! 不過也挺不賴的囉~ ^^
對我個人而言, 最著重的是多層次酥皮的口感! 酥脆卻不油膩, 奶油味過重或用量不足...etc
味道或口感雖只差一點點, 其實差滿多的 :P

好吧, 算我太挑了 XD



這次旅途中所嘗到的水果無數(每餐都有水果喔!), 帆船飯店可謂第一名啊! 不僅顏色很漂亮
味道也非常好! 不至於太酸, 也都很有水份... 記得前幾天的水果都是中看不中吃 ~_~"
有時候看到很紅的西瓜, 吃起來卻乾乾的, 也不甜 >.< 我想帆船飯店的水果算好吃的了..



我的用餐順序一向都是不按牌理出牌 :P 吃便當時會先把不喜歡的東西吃掉再慢慢品嘗愛吃的
吃 buffet 時卻反向而行... 只挑自己喜愛的東西吃, 並不會全部都吃光 :P

吃完 Waffle / French Toast / Danish 之後, 其實很飽了! 因為這些麵粉類食物很有份量
但看到新鮮的燻鮭魚, 怎麼可能不拿來嘗嘗看呢? :P 於是我又吃了這盤... ^^;; 很好吃喔!


Bab Al Yam 跟 Al Iwan 哪間餐廳比較好? Well, Al Iwan 餐廳裝潢真的很華麗!
色彩豐富/顏色鮮艷, 服務生的制服很古典又美麗~ Bab Al Yam 走的是海邊 casual 風~
服務生穿的跟船員差不多! 海軍風很重~ ^^ 兩個風格完全不同, 卻都給人很 relax 的感覺
不會讓你有壓力 ^^

之前趙少康先生的一篇 Al Iwan 有鵝肝醬三明治的文章, 讓大家摩拳擦掌期待早餐!
昨天早上在 Al Iwan 用餐時, 有看到一口大小的鵝肝醬三明治, 也小小嘗了幾口....
或許期待太高, 並不覺得很特別, 鵝肝醬味道普通而已 /_\ 不過整體而言, 料理裝盤的很美!
走華麗風格的早餐, 東西選擇多, 味道都有一定水準在, 還不錯~

Bab Al Yam 的料理有些許不同, 比較平民化~ 沒有誇張的裝飾及高級包裝, 味道都還不錯!
料理種類也有很多可選~ 好像少 Al Iwan 幾樣, 但其實對我來說沒多大差別~ 因為我喜歡的
也就那幾樣 ^+++^ 大致上兩間餐廳的餐點都差不多, 差異不大~ 只是用餐氣氛不同而已 :)


領隊說, 之前帶團時有團員反應 Al Iwan 比較棒, 菜色比較多..etc. 如果你不想要嘗鮮
可以連續兩天都到 Al Iwan 餐廳用餐~! 比較保險一點 (因為不可以一個早上兩間餐廳都吃啦~
除非你自己再自掏腰包多付一餐的費用.. :P)

聽完這席話, 一時之間讓我們難以決定是否應該兩天各試一間餐廳.. 會不會怕後悔..? 嗯...
但是既然跑這麼遠來這邊玩, 又這麼難得住在七星級飯店裡, 下回不知道何時才有機會再來呢!
所以我會建議大家有機會多試試新的地方, 雖然有可能會後悔, 不過也許有很好的收穫喔~ :)


Bab Al Yam @ Dubai Burj Al Ar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