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過澳門不少次, 對豬扒包不感到興趣的原因之一
是之前吃過的豬扒包味道雖不錯, 但沒有到驚艷或者是
非吃不可的地步, 這次難得嘴饞想試試最有名的大利來
但是吃過比我多間的弟弟馬上打回票, 直說要吃豬扒包
就去勝利茶餐廳吧!

勝利茶餐廳? 這是什麼地方? 弟弟不記得地址, 只記得
它就在議事亭前地附近巷子裡

靠著這個小小訊息, 我穿梭在議事亭前地大大小小巷子
就為了找這間茶餐廳, 找了好久好久, 還以為會很難找
結果它就在營地大街巷子口, 果然, 如果知道地址的話
會好找很多, 也不需要這樣繞來繞去了 XD

在同條街上還有網友們很推的金馬輪, 下次再來吃吃看
今天先來介紹勝利茶餐室的豬扒包吧



勝利茶餐室, 小小小的店面裡面窄窄的分前後區, 中間
廚房相隔, 前面座位區已坐滿人, 我只好坐到後面那區
而且還是廚房出菜口, 旁邊還有洗碗盤的地方, 呃…



簡單的菜單, 料理種類卻出乎意料的多, 我還以為勝利
只專賣豬扒包而已, 結果什麼焗烤飯麵點心都有, 哇喔

豬扒包是現點現炸現製的所以要有耐心等候



我的豬扒包上場!! 超級香的啦~ 而且長得像不像螃蟹?
哈哈! 一個台幣不到70元, 味道不論, 光個頭兒就讓人
覺得便宜



豬仔包約莫我的手大小, 豬扒硬是再比麵包大許多



店家貼心的已經幫我對切了, 熱騰騰的豬扒包會燙手哩



豬仔包烤過後還上了奶油, 香~



豬扒是裹粉炸的, 麵包烤到酥脆, 但還是很柔軟有彈性
簡簡單單沒有別的配角, 就是豬排和麵包而已



看看這個豬扒, 多麼的juicy!!! 炸得一點都不老不乾澀
咬下去真的會噴汁, 加上酥脆裹粉, 適中的調味 omg
真的好好吃啊

離開時幫弟弟外帶一個回飯店, 大人們一起分食, 冷了
豬扒還是很嫩, 讚! 現在想到豬扒包就想到勝利, 或許
還有別家的味道也做的很棒, 值得一試 :)


勝利茶餐室
澳門營地大街94號
TEL: 2857 3745

營業時間 7:30am-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